close

這次生產過程 實在太措手不及
本來還半信半疑想說真的要提早兩星期生嗎?
結果真的是要生哩~

今天早上突然規律陣痛
雖然沒看時鐘 不過感覺的到收縮得很頻繁 
後來拿起時鐘看 真的10分鐘一次
我一度懷疑是假性宮縮
不過隨著陣痛頻率增強 外加沒有紓減的情況下
我覺得應該是要去醫院一趟了

因為是第二胎 產程又快又痛
到醫院時已經開兩指了
護士也說可以打無痛分娩
當時超開心的 想說這種陣痛我還可以忍
再加上無痛分娩的話這次生產幾乎痛不到
還跟我老公拿相機自拍

結果我等了好久
表情也從原本的自在變成痛苦
陣痛強度越來越痛 痛到我快哭了
麻醉醫師都還沒來
我一直跟我老公說 我又不是不付錢 為什麼還不快點讓我打無痛分娩!!!!
等了快兩小時
剛好有人開刀耽誤到T^T 今天星期日 台安醫院又超忙

最後開到四指快生的時候才來
一度以為無痛分娩要失效了
因為就算打了無痛分娩 我前15分鐘還是痛個死去活來
還好在最後關鍵40分鐘發揮作用
讓我得以順利生產~
雖然40分鐘要花7000元~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值得
因為真的很痛啊!!! 果然第二胎比第一胎痛~

生完才覺得像做一場夢
現在恢復ing~還好一切順利喔~

已經於今天下午將小兔子妹妹生下來了
重2880g~比預計中多了好幾百g~總算放下心囉
上週超音波照才2600g左右呢
害我擔心不到2500g可能要住保溫箱~

看來這幾週追體重狂吃牛肉+甘蔗汁有用哩

in 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