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久沒更新無名的BLOG 因為都發表在自己的FB上面...
因為上面的留言動態都是最即時的...
還可以搭配小遊戲玩~
所以不知不覺都只在FB上發表~
下次來好好整理一下那些文章再放到無名囉~

我只能說 小蕾蕾出生後 還真沒有自己的時間~
能有時間休息就偷笑了...因為還要顧大的
媃媃還沒上幼稚園呢
每天就跟這兩個小朋友混在一起...
這也算一種幸福吧....
.
.
.
.
.
.
.
.

才怪!!!!! 
我每天都要面對兩個超愛哭的小鬼  真的快抓狂了!!!!
媃媃每次不如意就大哭
早上起床要她刷牙就要哭
要她自己乖乖吃飯也要哭
不准她看電視也要哭
要她收玩具也要哭

我常常氣的快要爆走了!!!
然後小的也很愛哭 一定要人家抱抱
但蕾蕾是小baby 所以還情有可原
可是媃媃她明明都知道 卻還是愛哭愛耍賴 就讓我很不能接受....

每天都在這兩個小鬼的哭聲中度過 真的快不行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