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是很滿意日立冰箱的真空室功能
可是用了一陣子之後 有時候真空室會有秀逗的情況
也就是門板上真空的燈會閃爍
打開真空室也沒有"嘶:的一聲真空效果
這表示並沒有真空作用

但情況不常見
偶而一個月一兩次

但是最近這幾個月 卻是幾乎每次都會失效
常常冰完東西 隔一陣子經過冰箱
就會發現燈又再閃爍

有時候我以為是東西冰太多 卡住到邊邊 造成這樣的情況
但是有時候只有放一點點的東西 也會發生

前陣子跟日立的人反應
師傅還打給我說沒人跟他反應過這問題 尤其是我這一台RY6000J 冏
(我總覺得這句話好熟阿 就是沒人跟他們反應這產品有問題之類的話...我真的很容易中機王是嗎?)

當初師傅很堅持來幫我看的話要收300的車馬費 因為我買已經超過1年了...
我還跟他哀求說 請他有來附近順道幫我來看就好了  (就怕花了300 也不知道問題在哪阿= =|||)
但他還是說 如果來三峽 就是刻意來 不會順路

不過他還是很熱心 跟我在電話中說各種可能的情況
有可能是真空室門板上的橡圈墊髒了 或是老化or破損了 才造成真空室不密合的問題
不過我拆下來清洗  並不覺得有老化或破損的情況阿
外加師傅也說從來沒人換過橡圈墊
所以我真的覺得一切都太詭異了

後來他隔沒幾天說可以來我們家看 真是太感動了
那時候真空室還是時好時壞
剛好師傅來的時候是好的  可是等他檢查完 關上去之後離開 真空室又秀逗了= =
(因為大約要隔5~10分鐘 冰箱發現無法真空時  燈才會閃)

後來馬上打給師傅 他就說他覺得我們家真空室的門 壓下去鬆鬆的
跟其他的不一樣  有可能是這個原因造成真空室不密合
後來我也覺得 把手壓下去跟壓外面展示機新的感覺不一樣
外面新的壓下去都很緊
可是我家的就是啷啷(台語) 不夠緊密的感覺...

於是我就聽我老公的話 每次關真空室的門 都會用力往前推
推緊一點再把把手壓下去
就這樣 我家的真空室比較不會秀逗了

但是就在前幾天
我心血來潮把真空室的橡膠墊圈拆掉重新擦拭
也把真空室內的結冰清除掉後(本以為就是結冰害我真空室秀逗)

我的真空室就再也沒辦法用了...
不管我怎樣調整裡面的托盤  怎樣壓門片  怎樣用
就是沒辦法真空啦....

以前試5次 至少有2次成功
這次是10次 10次都失敗...

打給師傅求救 他就說 照我的講法 就是真空室壞了
除非整組換 不然就當作一般的冷藏空間使用
哇咧....
我才用一年多的頂級冰箱 竟然真空室就這樣壞掉是怎樣阿...
日本原裝的東西有這麼弱嗎???

我快氣死了 花大錢 結果得到是這樣的東西...
我是不是應該跟消基會反映阿...
7~8萬的冰箱 用一年多 真空室就掛點了
還不能修理  要整組更換
當我們都很有錢喔...

我好不甘心喔QQ~
怎麼會有這種情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