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死的維修服務 家裡的西門子無線話機有問題 寄回去檢修
因為遇到好幾次 按未接來電的按鈕 話機整個會當機
所以只好寄回去檢測看看
我把兩支話機都用緩衝氣泡紙包好 其他的坐充配件也都用緩衝材包好放進紙箱裡
結果今天收到維修回來的電話
所有本來我附的緩衝材料都不見了

竟然把我全部的東西都裝到一個透明塑膠袋裡
 (兩支話機+兩個坐充+兩個變壓器插座+電話線 全都絞在一起)
這種3C產品可以給我這樣裝喔@@
外面再鋪上類似保鮮膜的一堆垃圾放進箱子裡
我的話機就跟坐充混在一起 
面板還被坐充的插頭刮傷
整個亂七八糟

心情超差的 打去公司反應 他們就無奈的說可以幫我換新殼
可是要我自己付運費

不過我很擔心 會不會越用越糟
因為本來是德國製的 到時候被亂搞怎麼辦...
看到話機液晶面板被劃一道刮痕又很心疼

氣死我了 西門子的維修服務怎麼這麼糟
印象中只要原廠維修回來的東西都會包得好好的

人家飛利浦的話機還是親自來收的
西門子我這還得自己付運費...

爛死了

我剛好又很介意這種事情....
真的是神要給我的考驗嗎QQ~
要我算了 放寬心胸嗎?~

PS. 我後來還是寄回去了~
也把情形打成紙條給他們看
沒想到他們這次包得好好的寄回來
算是有誠意改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