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台安產檢回來  這次照超音波 小北鼻的姿勢終於側躺 不再給我趴著讓我們看屁股
上次照高層次 還有32週看胎位的超音波
都是趴著的姿勢
臉幾乎都看不到 只能看到模糊的輪廓^^|||
這次終於讓我看到她可愛的小臉蛋
還張嘴吐舌頭呢~真好玩

不過產檢的蘇醫師說寶寶還是比較小  照出來32週快33週
下次產檢還要再照一次超音波~
等於又要再花900自費照超音波...嗚嗚...
(除非有異常 不然健保超音波只給付一次)
大醫院照超音波好貴阿
診所照超音波就不用另外收費
不過現在這節骨眼 也不可能換去診所產檢

醫生還說我都胖到自己 小寶寶都沒什麼胖到
可能跟我早上喜歡喝一大杯熱可可有關係
有時候還會配吐司抹巧克力醬...整個很肥又沒營養

我仔細想想 可能蛋白質攝取太少
因為現在一天只吃兩餐
早午餐那頓通常沒吃到什麼蛋白質
頂多就一顆蛋或一杯牛奶而已
晚餐的肉量也不一定...

果然懷孕期間 蛋白質的攝取非常重要
這樣寶寶才會長肉肉


醫生說還是需要多休息才行
這樣寶寶才會長得比較好

我每天跟媃媃朝夕相處 還要爬上爬下做家事
幾乎沒什麼時間好好休息
就直接起床忙到晚上睡覺前
也不知道再忙啥@@
時間總是很快就過去了

現在肚子超大的  尾椎也很不舒服
所以時常會把媃媃送到我公婆家玩
這時下午就可以好好補個眠~
體力就比較好哩~

不過聽到醫生說寶寶比較小 就會讓我很緊張
因為好像從20週在劉遠祺診所照超音波的時候 他們就說比較小了
一直小到現在^^|||
這樣讓我比較好生嗎~
其實媃媃生出來也很小隻 才2920g 可是我胖了快20公斤

但只要小寶寶平安健康的出生就好囉
看來只有等生下來 我緊張的心才會放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