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來到主臥室

因為主臥室離對面鄰居比較近 所以我們選用遮光布為主
方小姐另外幫我們搭配一條超美的窗紗

上面印著我很愛的古典圖騰
跟我們主臥室的壁紙超搭配的~
讓我覺得真是超棒的!!!
 
 窗紗的圖樣
 
 遮光布的圖樣
 
遮光效果很好~沒拉開就一整片暗囉
 
 若隱若現的窗紗圖樣
 
和壁紙很搭配吧
 
兩塊布交疊在一起也不會顯得很混亂
 
 
本來擔心遮光布上的花紋會擾亂窗紗上的圖騰 造成視覺混亂
但還好並沒有這樣的問題 顏色也很搭配得很好
(因為素色的遮光布 顏色跟窗紗很不搭 所以還是選擇藤蔓圖型的遮光布)

接下來是小孩房
我也是超愛方小姐幫我搭配的玫瑰窗紗~
質感真是超級好!!!!
外加搭配我心儀的白色木百葉
整個效果就是超讚!!!

讓媃媃房間超夢幻的~

而且方小姐很貼心的規畫三扇木百葉窗
也就是窗紗拉開後 我只需把中間的木把葉拉起
就能輕鬆開窗戶了
很貼心吧~這點其他的窗簾廠商就沒有幫我想到~

 
 自然光下真是超美阿~
 
很有氣質的玫瑰圖案喔~跟我的玫瑰吊燈很搭配
 
    

接下來是書房

配合老公選的壁紙以及書房的氣氛
我們選擇比較沉穩的顏色

一樣是一布一紗的規劃~
不論是全部拉起來 或是留一點窗紗 視覺效果都超好的!!!
 

接下來是頂樓的房間

因為我當初就沒有規劃房門 打算以遮光布來當作隔帳
所以方小姐幫我們配的遮光布 剛好兩面都有花紋
很適合做隔帳~
而且圖樣也是我很愛的大圖騰~
顏色也很搭配頂樓的油漆~
 

 背面的樣子 也是很漂亮吧
 

這落地簾我們是規劃蛇型簾的方式
裡面外面都好看~

因為一開始打摺效果還不好
所以方小姐幫我先固定起來定型~


接下來是房間的捲簾 也是我很喜歡的顏色跟圖樣
簡約中帶素雅的花紋 遮光效果也不錯 不過很透也不會很暗
 

接下來是往露臺的落地窗
因為避免家人在走動時被外面的中悅豪宅看光光
所以我決定要加裝落地捲簾
 
 

這種半透光又不透明的捲簾剛好很適合我們~
也是很謝謝方小姐幫我們規劃的
因為本來是要用另一種 不過因為預算所以忍痛割愛
但是效果還是很好呢
之前比較貴的好像更透@@~
所以選擇這個是好的~

如果大家想要找專門規劃布置窗簾的廠商
我很推薦安利家飾布的方小姐喔~
不過她目前出國進修
大家有需要還是可以打去北大店詢問
因為他們真的是專家喔!!!

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