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劉遠祺診所補做高層次超音波~劉院長說我的羊水比較少~
剛好及格邊緣而已~ 讓我很緊張
本來已經不打算再到台安照高層次超音波~
想說已經有去劉遠祺那裏照了
但是我看超音波畫面~真好少喔QQ~跟媃媃那時候不太一樣~
讓我很緊張

外加在劉遠祺那裏  各器官的講解程度還是有差別 
腹部器官更是不清楚 也可能是角度關係 都一團一團
最重要的腎臟也看不清楚
還有劉院長一直強調 他說這要追蹤才能說得準(也就是希望我在那產檢啦)
他也不敢保證這樣的情況 寶寶是否健康  
是否只吞羊水 沒有排出來~@@ 才導致羊水較少.....
講這樣不就嚇死我了@@


不過媃媃之前是21週左右照~我是24週照的~所以有週數上的差距~
現在已經25週了~錯過高層次的最佳時間~


我後來上網查說羊水如果過少 有可能是腎臟相關的問題~
所以我想說再檢查一次好了~ 雖然劉院長說是及格邊緣....
但是當媽媽的還是會很緊張~

不過台安好奸詐~上次問要2500(本來預約好了 為了照劉遠祺的4D超音波所以退掉)
今天預約說要跟我收2800...
問她怎麼多300 她還跟我說本來是統一3000 現在降價2800
感覺不好= =||| 但是為了小小北鼻的健康 所以想說算了
再吵下去說不定都不讓我預約了....

希望檢查結果一切OK^^~
預定週四早上檢查~

願主耶穌保守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