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發生一件事情
警衛室說有一個宅急便包裹要我去簽收
我心裡感到很疑惑 想說我沒買東西 怎麼會有包裹
後來老公去倒垃圾時順便去拿包裹~
結果他回來問我認不認識住新店的李XX
我說不清楚  沒聽過這名字 怎麼了??
他說那個包裹寄件跟收件人都寫李XX
只有我們家住址是對的  很奇怪  所以就沒收了

後來宅急便的人打給我說  他打去問寄的人 的確是要給我沒錯
所以我心裡想說 是誰要給我驚喜嗎?

後來請宅急便的人直接送到我家門口
我看了這薄薄的包裹 還真不知道裡面是蝦咪...?
李XX 這名字很陌生 字也很醜= =|||
結果一打開...
哇咧  我真的嚇到了 是一隻針筒附帶一根很粗的針...
當下我心裡想到的是惡作劇 或是有人要對我不利之類的!!!
嚇死我了!!!我趕緊大叫我老公下來
(我真的超緊張 因為對方知道我的住址也知道我的名字!!!)

我老公還說要我趕快洗手 怕包裹有毒~ 快把針放回去...
我就趕緊去洗手 然後請警衛攔下那個宅急便的人
想說要問清楚 是誰寄針筒給我!!!
結果警衛說沒攔到...
我就想說趕快打給宅急便的那人去問清楚....

結果我老公很冷靜的說...新店  李先生.....
阿是不是那個賣貴賓狗給我們的那個男的
(@o@)
這時候我驚恐的情緒瞬間清醒@@

阿對喔~= =|||      我之前要他把狗狗的晶片針寄給我
拖了好幾個月我都忘記了
他也沒跟我說他寄給我了= =|||

後來仔細看 那支針就寫ADVANCED  ID for Pet...
是我一開始太緊張沒有注意上面寫的英文...
結果這場驚魂記就此有了結論...
就是這個包裹是賣狗給我的李先生寄給我的=.=

我後來打給他 他就說他忘記我的名字 就兩邊都寫他的名字
我心想為什麼不註明說是狗的ID針或是其他相關東西= = 寫個貴賓狗也可以
他寄件人也只寫個新店  李XX 不清不楚 害我嚇死了...
哇咧...年輕人阿...你做事也太草率了...(賣狗的是個20出頭的弟弟)
不要嚇壞孕婦阿QQ


然後我就被我老公念 他說我漫畫看太多了  才會有這種想像...
還好後來沒事 是我自己太大驚小怪...
最後平安的結束這場驚魂鬧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