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寶 性別出來囉~是女生喔^^~

雖然我有一大堆懷男生的徵狀
像是懷孕不舒服 孕吐 飲食改變(變得比較愛吃蔬菜水果)  
臉花掉(過敏嚴重 只差沒長痘痘) 變醜

還有一堆生過男生的媽媽都說看我這樣應該是懷男生(超過10個媽媽)
讓我以為肚子裡真的是個男生XD

而且我懷媃媃的時候身體很好 完全沒孕吐跟不舒服
跟這胎完全不一樣 
所以就我自己一廂情願的以為肚子裡是男生^^|||

其實我沒有一定要生男生的壓力~
剛好我大嫂去年已經生了一個可愛的男寶寶囉

不過我就很想要一男一女剛剛好這樣~ 湊一個好字
免得被我媽逼生第三胎XD(因為我媽超喜歡小孩 她希望我至少要生三個)

結果~超音波照出來說應該是女生
去做羊膜穿刺~報告出來~是染色體正常之女生
所以性別就確定囉 ^^~寶寶也是健康的 :)

媃媃確定多了一個妹妹囉~她好開心阿~
因為她比較想要妹妹~

這樣也好 很多媃媃可愛的衣服來不及穿就長大了
剛好可以留給妹妹穿^^~

而且我寧願要兩個女兒也不要兩個兒子~
我看過媽媽帶兩個兒子出門的~實在太辛苦了
男生調皮程度比女生還恐怖
媃媃就已經皮到我沒辦法招架了說^^|||

女兒也比較貼心~還可以把她們打扮得很可愛

而且就我觀察 大家的第二胎都很像媽媽呢^^
我現在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