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曾在電視上看過劉遠祺婦產科的廣告
號稱6星級VIP病房 讓我很好奇
而且在樹林 離我們家也不會太遠
讓我留下點印象~

剛好這胎懷孕初期狂拉子  星期日大醫院又沒看診
所以就去那裏看診  剛好參觀一下

發現是一間老字號的婦產科~重新裝潢過
是以歐式風格為主~不過色系用的比較重
跟我家完全不同風格^^|||比較老調

病房真的很大~而且生產完不需另外付費就可以住
這點還滿吸引我的~
想到第一胎在台安生~
住雙人房一天還要補2000...
住了三天等於要多付6000...
如果是單人房一天4~5000以上跑不了了@@

後來衛教師還送我一張4D超音波的券
就說可以照高層次超音波

上網一查  很多媽媽就說和大醫院花錢照高層次超音波是一樣的
劉院長會很詳細的透過超音波跟我們解說小寶寶的生理構造~
所以我就先取消台安醫院的高層次超音波~
想說先來體驗一下他們的4D超音波

結果要去照的當天 劉院長臨時去開刀
所以換個女醫師 也姓劉 ~不怎麼親切= = 而且跟我預期的高層次超音波差太多了~
大概照不到10分鐘就好了 通常如果是劉院長會照30分鐘而且有詳細解說QQ~
(據說第一次去照都這樣 因為希望產婦能留在那裏生產)

只能說那女醫師的態度讓我覺得不是很舒服~
問她什麼 回答的不怎麼親切也很直接


我就說我最近子宮收縮比較明顯 她就語氣有點重的說 這樣不行 會有早產跡象 什麼之類的
我心想 我上次台安產檢的蘇醫師就說一天五次以內都是正常的 多休休息就好了 不要超過十次
我一天才一兩次 就這麼嚴重阿@@

我還特別跟她說 我懷孕初期有吃藥 因為拔智齒有吃到一些消炎藥跟止痛藥

她就說 她沒辦法用超音波看說有沒有功能性的影響
可以知道就可以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特別強調

我就說我知道阿 可是不是說可以看一下內臟的發育是否健全
(形狀 大小之類的)
她就說 "我剛有看阿 都正常"(可是我看半天 她除了看一下心臟 好像也沒看其他像是腎臟或是腸胃等其他地方~)

看來還是不能跟自費去台安照的高層次超音波相比~"~
不過衛教師是說 要給劉院長照 他才會高層次解說
其他醫師只會依照當次的週期做講解

(我心想 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 =||| 我們就約改天就好了阿 還害我浪費一次產檢的次數 本來是想說可以省個兩千多塊 給他蓋個章也沒關係)
我看唯一用到4D就是看我小女兒的臉~也是很模糊呢QQ~

...週數比預期小兩週~ 現在照出來才20週~可是我產檢是22週~
(可能跟之前生理週期較長有關)
那醫生還說 怎麼才20週 妳不是跟我說22週
我就說不是用生理期的第一天去算
她就說我之前的產檢醫師應該會用baby大小來推斷 再去更改預產期阿
有點再責怪的意思就是了 冏
(台安本來就沒有每次產檢都照超音波阿 大醫院不都這樣嗎?
上次照是頸透明帶檢查 本來20週健保補助的那次我還特地往後移咧)
只能說 整個過程是有落差的 哀哀

衛教師還說我下午或晚上有空可以再請劉院長幫忙看一次
要不是我台北市都有事情
我還真想給劉院長再照一次4D超音波

不然就要另外再約時間了

這是我剛剛做完的感覺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有點冗長 歹勢)
很羨慕第一次就給劉遠祺院長照4D超音波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