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提到 本來要去三峽山上的薇菈溫泉會館泡湯的
結果因為薇菈無預警歇業 讓我們的住宿券可能成廢紙...


好在我秉持著不放棄的精神
到處去找可以連絡的管道

(而且也不確定那天遇到的工人到底會不會把我們的電話轉交給業者)

於是透過網路 查到薇菈溫泉會館負責人的名字
再利用google查到他有在鶯歌當過獅X會的會長
我當然不會放棄這機會
直接打去詢問是否有他的連絡電話
當然人家一定會問我要找他幹嘛
我也只好把我的情況跟他們說  想說請他們幫我連絡一下
(那人一定想說我是怪人^^|||)

後來發現薇菈仍登記在台北縣觀光局底下
就直接打去台北縣政府去詢問

接洽的劉小姐就說 薇菈還是有登記營業  並沒有說要歇業之類
於是我一樣將情況跟她說 也留下聯絡電話請她代為傳達

後來大概又過了一個多星期
完全都沒人找我~
所以我又打去觀光局詢問
那小姐就說還沒找到人  又再跟我要一次我的手機(我心想 該不會完全忘記了吧^^|||)

又隔了一個星期
也就是我去當花博志工的那天
結束花博測試後
我晚上跟好友阿嗽去師大夜市逛街
發現有通未接來電 是室話號碼 也有一則留言
不過因為當時人在吵雜的環境
就沒去聽留言

直到晚上回到家 一聽留言
留言是位老伯伯
就請我回電給他 說有事要跟我說

我心想 應該就是薇拉的那個負責人
12000有機會拿回來 就很開心!!!

星期六接近中午
我緊張的打著那支號碼要找曾先生
結果是位女士接的
她先是問我要幹嘛 我說明來意之後
她竟然說這裏是工廠  然後又很大聲說" 喂 "  然後就把電話掛掉了= =|||
我就只好重打 結果不管怎麼打 都沒人接電話

我氣炸了*皿* 搞什麼!!!

後來大概再隔幾個小時 我再撥那支號碼

就是留言的那位老伯伯接的
結果他一開始就問我到底我的手機號碼是幾號
然後念了一連串的數字(我的手機號碼的確是滿饒舌的^^|||)

我就說 "這都是我的手機號阿"(怎麼聽都是一樣的號碼)
他就說 "不是不是"  然後大概重複念了3次 我說 都一樣阿= =|||
(我心想他該不會給我裝老糊塗吧)
後來才發現 原來獅X會給他的號碼 有一段給錯了
後來觀光局給的號碼才是對的~

終於講到正題 也就是住宿券退款的事情
結果他一開始就先怪我  為什麼我不"直接"找他
要透過獅X會 或是觀光局去找他
說什麼這樣很不好 害他被獅X會的人講話
又被觀光局問東問西 (也就是說害他很沒面子之類的)

我就說  如果我有管道可以連絡到你們 我當然直接找你們阿
你們給的電話 沒有半支有通 連名片上的手機都不通


我還說 "我當初也有把資料給遇到的工人 他說會交給工頭再幫我給業主  可是你這裡也沒有收到任何資訊阿"

他竟說我為什麼不跟那個工人要電話
我就說 我去要人家會給我嗎= =||| 因為跟他又沒關係

還問我是什麼時候去薇菈的 我就說10月初
他竟然回我說 那才剛發生的事情嘛 為什麼我不再等一等消息 就直接打去觀光局
還說我為什麼不再去薇菈看看 他們那裏現在都有人在那裏(誰知道真的假的)

我本來態度都很平緩 直到聽到那句讓我真的是火了
"我老公每天都很忙 我現在懷孕 還要顧小孩 哪有時間一直去山上!!! 況且你也真的沒有收到我們留給工人的字條阿!!!"

他聽完之後才沒繼續講些有的沒的= =

後來又問說我是跟誰買券阿 接洽的是誰阿
還問說我有沒有購買證明
我就說住宿券4張都在 金額12000的發票也都在
但我不太記得是跟誰買了住宿券 不過我記得名片上的名字
就說應該是跟楊X洪接洽的

他就說那是他媳婦 現在不在國內
要等幾天 他媳婦回來再問她看看
會"主動"跟我聯絡    我就說好

結果等了快兩星期
都沒人回應我 我只好又主動打電話去詢問
曾先生就說 他媳婦說要查一下 會再"主動"跟我聯絡 

又等了一個多星期
我只好又打去問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一直打電話
明明問題在他們 為什麼他們會這麼"被動"
還騙我說會"主動"打給我
可是不繼續追  他們一定又繼續拖延下去

後來又打了好幾次都是別人接 也留言請他回電給我 卻完全沒有回應~

最後終於這星期三晚上找到他了
他就說 "那你就來拿錢吧 記得把那些住宿券跟發票都帶著~"
我就約了星期四晚上 直接到鶯歌找他拿~
我自己還暗自的想 該不會找人把我們蓋布袋吧^^|||
還好昨天晚上見面 一切都很平安 

果然不是在一般的房子或店面  而是看起來像工廠的地方
見面時跟我們講話是很客氣 可是我只想趕快退還住宿券趕快拿錢走人
因為我心裡是很不舒服的~
畢竟從頭到尾到 若不是我主動聯繫
整件事情不知道又要被拖到什麼時候

我們就寒暄幾句 他也跟我們解釋情況
現在薇菈溫泉會館因為房東當初有部分區域占到林木局的地
所以被討回去 現在正在處理
他們也暫時先歇業 順便保養溫泉設備
所以未來應該會回復營業
 
但我認為他們應該要在自己的網站上解釋一下
不然像我們這樣的消費者愈到這種事情 還真是會被嚇一跳~
又沒聯絡電話可以詢問= =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預先買住宿券
都還沒機會使用到 就遇到這種事情
還好最後順利的解決~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囉 

後來還去鶯歌吃些不錯吃的小吃~
買了很好坐圈形坐墊 才100塊!!!
(讓我終於可以安心坐著 尾椎比較不痛)
算是意外的小收獲哩~

文章有點冗長~不過還是謝謝你們耐心看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