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媃媃 已經一歲半了 再過幾天就要滿一歲7個月了
明明才大病初癒 就活力十足 精力充沛
她非常的皮 皮到不行 什麼都要玩 又愛學大人
最近比較煩惱的是 她很愛唱反調
其實她什麼都聽得懂 就是故意不做
像是 不准她亂丟橘子 就是不聽 硬是要丟在乖乖的桶子裡
要她慢慢放下去 她就故意用力丟
還有她看到桌上一大盤水果 喜歡拿起來只咬一口 之後就拿一個再咬一口
明明就警告她不准這樣做 可是 她就是很故意 挑剛ㄟ (台語)

還有看到樓梯就要爬
我們木柵家的樓梯是比較危險 沒有扶手 轉角那裡還是懸空的
她每次都趁我們不注意 以迅雷不及耳速度的爬上去
然後故意在懸空的那裡大叫 引起我們的注意
我們發現要衝過去抱她 她就超興奮的亂衝
我們可是超級緊張又很生氣
因為已經警告過她 沒有大人不可以自己爬樓梯
但是 一次又一次 挑戰我們的心臟 講不聽~"~
來回幾次的奮戰過後 跟她說要洗澎澎了 先去房間等媽咪
她就很快速的衝去房間等我
我心裡就想 果然都聽得懂這小孩果然都聽得懂

最好笑的是 她發現我買的雷根糖 很想要我拿給她吃
於是我就說 說謝謝 她就很用力的點點頭 (故意不說謝謝 想以點頭表示)
我就說 笑一個 眨眨眼 點點頭 搖搖頭 拜託拜託之類的動作 結果她都願意做
頓時讓我想到訓練寵物(也是用點心引誘之類^^|||)
最後拿給她糖糖的時候 就很開心的說 謝謝~
那時候真的覺得超級可愛啦~

但只要她起歡或是鬧脾氣就超級想扁她的
不過打她屁屁或是腳底板 她根本就不怕
還是繼續皮她的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隻小獅子
所以個性火爆+非常大辣辣的個性....|||
女生會這麼皮嗎~每次我都反覆的想這個問題 媃媃也比同年齡的女生高半個頭 已經81公分了
我開始擔心她去幼稚園會跟男生玩摔角之類的暴力遊戲了||| 或是接到家長投訴說媃媃K人之類的^^|||

不過每次晚上看著她熟睡的臉龐 都覺得 這小調皮還真可愛
大概只有睡著時才有這麼天使的表情
醒來時皮得跟小惡魔一樣= =|||
不過每個人都說 小朋友皮才好阿 ^^|||
希望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