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無名發表文章
趁著蕾蕾生日 趕緊來PO一篇

今天是蕾蕾滿週歲的日子囉!!! 可喜可賀~
時間過好快 一個小寶寶蹦出來 竟然已經滿一年囉
^^ 陪伴著她這樣成長 真的很有趣呢

印象中媃媃白天給我媽媽顧 晚上接回家也有我公婆幫忙顧
⋯⋯ 所以自己真正在帶的時間沒有很長 @@

而蕾蕾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帶 真的很有挑戰性呢
當然也很有成就感囉 :) 尤其我是全程親餵母奶
雖然辛苦 但是值得 ^_^

我和我老公都覺得蕾蕾雖然是小寶寶 可是很多事情都懂呢

像是她很喜歡跟我們搶遙控器
但不是隨便搖控器都好
她要的是我們 "正在使用" 的搖控器
像我們看電視 就跟我們搶電視遙控器
我們看DVD 就跟我們搶DVD遙控器
如果是看網樂通 就要網樂通的搖控器

而且她自己會去注意她按遙控器後有什麼反應
像是轉台阿 畫面停頓或快轉 或是聲音變大變小之類的~

我們常常看到一半就發現搖控器又被她偷偷拿去玩
真的好氣又好笑 XD

還有每次她在床上時 都會跑去亂拉床頭板的裝飾流蘇
我老公就會大叫說 "蕾蕾 不可以"
然後就用鬍渣攻擊她的小肚肚 逗她癢
結果馬上她又會偷偷跑去拉 想要跟她爸爸玩
如果我老公故意不理她
她就會還會發出聲音叫他
好像在說"我在拉繩子耶 趕快來用我唷"

屢試不爽 真的好好笑唷

不然就是她很喜歡把自己塞在我們的床與嬰兒床中間的縫縫裡
常常就是我們把她救起來 她又自己跑去塞在裡面
而且臉上都超得意的 XD 欠扁的小孩

有一次我餵奶餵到一半 她就自己倒退滑下去那個縫裡
然後又爬起來吸奶 又倒退滑下去
來回好幾次 真的有夠會耍寶的= =|||

還有一次她竟然自己爬到床尾 然後轉身 很自然的從床沿滑下來
真的超誇張的= =||| 要不是我在旁邊拉住她 她一定掉下來跌倒...
我就跟我老公說 妳女兒運動細胞真好 竟然想自己下床了冏

前幾天在地上爬也是 爬到往下的樓梯口前 竟然也開始轉身 要到退下去...
當然也是當場就被我阻止了 真是太危險了
只能說這小寶寶真是太強了 竟然知道這樣下樓比較安全 ^^|||

Finally
能看著自己的小孩一點一滴的成長 真的是很棒的人生經驗
雖然不輕鬆 但收穫一定是滿滿的 ^^

我相信身邊有小孩的朋友 一定很認同我的看法囉 :)
還沒小孩的朋友 也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