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拖了有點久

當初從真愛坐月子回來
一直在我心中打算著 要好好寫篇推薦文
但實在找不出一點時間....

因為同時要顧大寶+小寶 簡直不是人過的日子阿QQ
尤其蕾蕾剛從月子中心回家
不知怎麼搞的 半夜都不睡覺
一定要捱到早上才肯睡
而且半夜哭得很可憐 類似腸絞痛這樣
無故哭泣...
明明就是喝母奶 但還是安撫不了...

所以我都挨到早上才能睡..但沒多久大寶就醒了
於是在這樣日夜顛倒 睡眠不足的情況經過一個月的煎熬
終於改善許多

當時好懷念在月子中心的生活
大寶交給我媽 小寶交給護士~
我只要專心的負責餵奶跟吃飯的工作就好了T^T...

還好我在月子中心住了25天 (狠心砸錢)
好好的休養 把身體顧好
我才撐得住這樣的生活

好在我家老大終於去上中班哩~
Finally我也有點私人的free time可以把積欠已久的文章寫一寫^^

日子過得好快 離開真愛也已經五個月了
當初會選擇真愛 真的是一種緣分

其實第一胎懷媃媃的時候 不知道月子中心難找
所以拖到6個月去找個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所有的月子中心都客滿 須要等候補
(不是說生育率低嗎@@ 可是月子中心還是很搶手)
所以那時候吃足了苦頭 差點找不到月子中心住
後來是因為康和剛好在士林新開一家分店 才有房間可以睡T^T

也因為第一胎不知道坐月子中心的重要性
所以我只住了15天  因為一天要5500阿 貴阿....

等到離開月子中心才知道 15天根本就不夠啊!!!
於是我發誓我自己要努力存錢 住好一點的月子中心&住到滿月!!!

後來懷了蕾蕾 我就記取教訓~
大約在2個月左右就開始尋找月子中心

老大勢必是要交給娘家照顧
所以必須找離娘家近一點的

不考慮之前住的士林康和
因為離娘家太遠@@ 

而之前NO1的選擇 大直康和 
因為已經過了快4年 感覺家具都舊了...
而且貴妃椅邊邊還長毛.(我老公很CARE) 布料磨損得很嚴重也沒換= =||| 
雖然折扣完的價格讓我心動
但交通不是這麼方便 所以我們也不考慮了~ @@ ~  


而這四年間  新開了好多家的月子中心

但之前看的薇閣 永安 璽悅 藍田 周大中 這次都不考慮了
因為住過士林康和 這次也希望房間能大一點阿~
(士林康和有8坪)

敦南真愛是我第一家去看的
因為在敦化南路上 剛好離我娘家很近
外加裝潢風格又是我很愛的古典風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詢問
剛好接洽的是陳小姐-韋靜
不知道為什麼 跟她問著問著竟然兩個人就聊了起來
讓我印象特好~於是馬上就選定一天去參觀敦南真愛

一到現場 白色的裝潢讓我很熟悉的感覺(因為我家也幾乎都是白色的)
5F當時剛好滿房 本來超失望沒辦法看到美美的房間
結果韋靜就帶我們參觀剛裝潢好但還沒家具的3樓

雖然沒擺放家具 不過一進去就被寬敞的空間跟美美的裝潢吸引
尤其是那個廁所 比五星級飯店還漂亮

不過龜毛的我 還是沒有當場下訂

第一當然還是價位部分
畢竟一天折扣完還是比康和貴許多

第二還是擔心新開的  究竟評價如何還不得而知

第三是老大不能入住 這點我也比較擔心 萬一我媽應付不了媃媃怎麼辦

因為這才是我看的第一家阿~
我希望多看好幾家再來決定~這也是懷孕時的一種樂趣

後來又繼續我的月子中心之旅
之後打電話詢問
將價位過高 以及地點過遠的月子中心篩選掉
選了最後幾間月子中心去參觀 
有許世賓 彌月房(地點近)  台安醫院(這離我家最近 不過吃素我就卻步了)  永安福華旗艦店 (Queen的床吸引我)等等

我也是最後在考量地點 價位 跟老大能否入住 掙扎很久...

最後還是回去選擇敦南真愛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那裡給我的感覺 第一次的感覺最準

後來跟韋瀞又聊了很久 
剛好她們新開幕 所以打9折加上有送天數 外加一個車位
其實不會讓人覺得太高攀不上
(以那時的價位跟房間大小 CP值真的很高)

後來我就超期待生產後的入住囉~
準備去度假的心情

首先來介紹我選的房間 3樓的303號房
面對敦化南路樹海 (買不起面敦化南路的房子 但總可以"租"著過過癮吧 XD)

一進去就有著潔白寬敞的空間
 
面對著敦化南路的樹海唷
 
我最愛的釘釦又出現啦
 
浴室是用夾紗玻璃處理 我超愛的 開燈時 很美呢

 

32吋液晶 加上音響設備 可以看寶寶視訊 超棒
 
 

日立的獨立空調

 

超棒的五星級衛浴 很多月子中心的廁所超小= = ||| 在這裡可是有超棒的沐浴環境~
 
 

一定要有的暖風設備~還阿拉斯加的唷~忘記拍機子XD

 

浴室的門還真美
 

超重的防火門!!!
 

正在準備中的育嬰室 剛好就在我的門口~
 

好期待一堆寶貝在裡面唷
 

之後的入住心得於part2文章分享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