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媃媃今天去戶外教學哩~去台北故事館+兒童育樂中心
她運氣真好呢 才剛去上學沒多久就可以參加戶外教學

想到小時候知道要戶外教學 都會興奮得睡不著覺
結果這次竟然是媽媽睡不著...
⋯⋯
原因在於 超擔心她早上又吵著不上學
以及老公不在家 我怕不小心睡過頭怎麼辦冏

所以我竟然失眠= =||| 只睡不到兩個小時
還好早上還是比鬧鐘預計早5分鐘起床
趕快幫她準備中午要吃的三明治~

後來因為蕾蕾還在睡 所以就請園長幫忙接媃媃去學校
時間也是很緊迫 因為要趕在8點50分之前集合
整個就很趕阿...
還好她沒有排斥去別人接她去學校 讓我放心許多

剛發現沒幫她帶個小叉子 超懊悔的
本來想說三明治用手拿就好
但我切正方型太小了 很難拿
我還跟他說 不然帶叉子好了
結果又忘記放進去
真是糊塗的媽媽...
希望中午吃飯一切順利阿~

我老公就說我擔心太多 老師會處理
可惜媽媽不能去 不然我也想跟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