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杜曼教學 我相信家中有北鼻的媽媽應該不陌生
就是利用閃卡 刺激小嬰兒的視覺+腦部神經~
進一步到達認字 開發腦潛能的方法

我因為在坐月子中心 認識學知的青老師
她當時是在衛教課程講"嬰幼兒潛能開發"
我就覺得她講話非常有內容
跟一般推銷教材或是童書的業務不一樣

雖然現場沒跟她買黑白卡 不過我的確有記住這個人
(我好後悔當時沒買阿~其實才6~700塊 但我當時就是不想買...想說自己上網找就好 結果也沒找到)

她也不時打電話關心我們家北鼻的情況
我也把我家老大調皮加疑似專注力不夠的情況跟她討論

因為三峽有點遠 所以她希望如果我有回台北市娘家
可以跟她聯絡 她把一些教材帶給我看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業務到家裡
所以我一直沒跟她約

但她也強調 她不會強迫推銷商品 不買也沒關係~不要有壓力

直到最近小的北鼻已經五個月了
我想說 可能差不多要讓她接觸了

也很巧 青老師剛好打電話跟我聯絡
於是我們就約了一天在台北娘家

一開始我媽也很反對我帶業務來家裡
但沒多久 神奇的事情發生

剛好我老姊回來
那位青老師發現我姊身上的十字架
就問說 妳姊是基督徒嗎?
我就說 對阿 我們全家都是
她就眼睛一亮 說是哪個教會的
我就說 24會所 不過現在好像改名了

她就好像聽到認識的 眼睛又更亮了
結果剛好我爸從房間走出來
兩個竟然互相指認 
真的超誇張的@@

原來是同一個教會的姊妹...
只是我後來搬來三峽  太久沒去教會加上場次不同
她們是早場 我們是下一場
所以幾乎不太會遇到...

而且我發現她是我小時候崇拜的教會大哥哥的姊姊 (都台大的)
這讓我更覺得 一切都是主的安排

所以因為是認識的 所以更加深了我對這套教學法的信心

在經過教材的解說跟教學方法的分析

我決定幫我家小北鼻訂了 中文 數學 跟 音樂藝術的組合
(我沒有整套全買 只買了字卡 跟磁板部分 )

因為既然是認識的 總是要捧場一下...
但真的沒折扣|||| 尤其又是認識的 實在殺不下去冏

BUT售後服務絕對是100%

現在正進行到第二週
我每天播空就用給蕾蕾看

我家蕾蕾對中文字卡非常得不喜歡= =|||
看了頭就撇過去...

現在只喜歡看名畫  點點卡也還OK
聽音樂時 看我在那裏扭腰擺臀就很開心XD

青老師就說 那我必須把一天五張中文字卡改成三張 重複閃的次數變少 但是一天要多幾次
希望能引起她的注意力~

如果有朋友對杜曼教學有興趣的話 我可以介紹青老師給妳唷~
真的是有夠專業的~

也很感謝主 讓我在最需要祂的時候遇到青老師
因為我也是有很多事情需要主的救恩
青老師剛好給我許多開啓跟神的話語

不過青老師也是自學派....她兩個小孩就是自學 她自己帶大的...

所以我媽當時好像找到救兵一樣 想要說服我自學
還好青老師知道我的難處 站在我這裡
就說 先讓媃媃去念幼稚園  如果未來不適應
或是我有能力
再把揉媃接回來家裡 (我是沒這打算啦@@ 但總不能說沒有 不然我媽不放過我)

呵呵 總之呢 既然錢花了 就要去做~
雖然效果還不知道怎麼樣  但持之以恆很重要

如果有需要青老師的諮詢與協助 也歡迎與她聯絡唷  ^^ 0956986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