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是 比上次鞋子還誇張的事情~!!!!

我發誓 下次死都不要在網路上買精品了

我前陣子 在網路上 看到一款CELINE的鑰匙圈
白色的皮配上金色的LOGO 質感超好的(當然是指照片上看起來)
不過要價不斐 一個鑰匙圈要2800!!!




然後我就注意問與答中 許多人跟她殺價 結果她堅持她的價格
所以 我就問她一些商品上的問題 皮革有無污損 金屬有無刮傷
(因為上禮拜拿到在免稅店買的CELINE包包 結果發現金屬LOGO被刮到了!!!!好在免稅店還有貨讓我換)

她回答我說 皮革乾淨 金屬也無刮痕(我壓根沒想到車線問題 因為照片中的車線 看起來很整齊)

想說未來新家可以用 於是我就狠下心來買了這個奢侈品
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買過最奢侈的東西 一個鑰匙圈要2800 囧...
(我好朋友ET知道我買了之後還打我咧XD 說我太奢侈了)

結果...
等了幾天~讓我抓狂的事情發生了~

一打開包裝~發現 這款鑰匙圈怎麼怪怪的...

沒錯 就是它邊邊的車線 歪七扭八 彎彎曲曲


背面更是慘不忍睹


還MADE IN ITAlY...

什麼時候義大利的手工爛到比大陸的還爛~

我的天ㄚ 看到我差點沒吐血

後來打過去 跟賣家反應 賣家還說 她拿到的每一個都是這樣
她手上還剩一個 車線更醜
她就說她已經賣超級便宜了 "如果妳要買品質更好的 麻煩妳去專櫃買"

後來我就傻傻的想說 好吧 反正不要注意看就好了 LOGO的金屬還滿美的~

後來給我同事看 她就說 這怎麼車的這麼醜 根本就是瑕疵品

"妳確定妳要花2800去買個瑕疵品嗎?"

我就愣住了 對阿 為什麼我就要接受她說 她進的每一個車線都樣 所以我就得接受

那明明圖片中的那個車線這麼好 還騙我說是實物拍攝
結果拿好的拍照 拿爛的賣人
想到我就很生氣

可是 我不喜歡在評價上跟人吵架
所以我就先在問與答跟她講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d36518862&u=:amei_403&tp=
結果她還是堅持她沒錯 她說當初就有跟我說 如果我標準高 就去專櫃買 不要跟他買
天ㄚ~這不是我標準高不高的問題吧 這是...正常人都很明顯可以看出來她賣的車線有夠醜

而且她在商品敘述中 完全沒提到車線有可能因為折扣品所以有瑕疵

後來我還去YAHOO申訴~

反正我後來堅持要退貨 我在問與答講了一堆她都不太願意回答我

我就在今天一大早打給她

結果她竟然惡人先告狀 我終於遇到那種丟臉轉生氣(台語)的賣家

一開口就罵我說我怎麼把她的商品比喻成280的東西 她看到心情很差

還說她是賠本賣 然後我都故意刁難怎樣
還說我要買便宜 又要買好貨 那就不要到拍賣上買阿
去專櫃買一個5~6000塊的就好啦 反正她就說她已經賣很便宜了
(哇咧 2800 哪裡便宜ㄚ 我真超想飆她髒話的)
我就說 好 我補貼妳寄過來的郵資 反正我就是要退貨

..我發現她開始得寸進尺...

她說她會退我一部分啦 但是要扣除她寄送的運費 還有騎機車去郵局寄也要油錢
還說要扣手續費
然後只願退我8~9成
(硍!我心裡想 媽咧~打9折就2520耶 這也太過份了吧!)
我這時真的忍不住 打算發飆回罵時... ( 老闆竟然來了 明明平常不會這麼早進來T^T....)
真的超尷尬的~又不能罵很大聲....我可是氣質秘書耶~

但是為了出這口氣 顧不得形象了 我跟她說我實在無法接受她扣我一成手續費
我頂多讓她扣100 她後來也說 好

(所以我這次等於花了快200買個教訓 含寄回去的郵資跟轉帳的手續費)
因為老闆來了 我實在沒辦法跟再跟她扯下去.....
(我自己也有點俗辣 因為我怕我真的抓狂罵人 她就不退給我了)

反正她就態度很不好的說 我到時候收到東西我再把錢匯給你

然後我後來再打過去跟她確認地址的態度也是很差勁

整個抓狂~我實在沒辦法接受 我花錢還要受氣這種事情
以前遇到的賣家是 如果賣的東西有瑕疵 都會很緊張的跟我們道歉 然後馬上退款或是換貨
這次真的遇到超沒品的賣家 還說她已經很負責了

我當時真的很想搬出法律跟她講
消保法第19條規定,民眾透過郵購若買到不喜歡的商品,在收到的7日內可以無條件退回,不須說明理由或負擔任何費用


我還願意負擔費用 算是客氣的耶~氣死我了~
等下中午我就要把東西寄出去了~省得看到我又氣一次


我總共買過3次CELINE的東西 三次都有問題
第一次是在日本專櫃買皮夾 結果小姐沒給我檢查就包起來
我是快到機場的途中才發現鈔票格的車線跑出來.....又是MADE IN ITALY....阿義大利是怎樣啦~

就是這裡的線跑出來 雖然平常看不到 可是花了54000日弊~難道我沒權利要求更好的品質嗎
結果機場的CELINE專櫃小姐超親切的 雖然無法當場換給我 但是她們那種關心的態度讓我好窩心
用中文努力跟我解釋 要我到台灣的專櫃去換
我真的還滿感動的 (她後來還特地跑到候機室來找我 說如果我有朋友要到名古屋 可以拿著皮夾去當初買的店辦退貨)
當然回到台灣 換貨還是遭到刁難阿~
我還得再找會講日文的朋友幫我打國際電話到日本 請他們告知台灣總代理這個情況

後來終於換好了~也是來來回回換了好幾次 因為第一次換的零錢扣整個是歪的||||

我對CELINE的品質真的....

第二次就是在免稅店買的Bitter sweet包~
把手顏色不同 我的是墨綠色 我是轉貼別人的 因為當初太喜歡這個包了 所以看到打折趕快買
當初在民權的昇恆昌買的時候 檢查都沒刮痕 哪知從機場提回來 墜飾的塑膠包膜不見了 然後金屬部分還K到一痕
真的超倒楣的啦~~~
不過後來去換貨 那些小姐還是超級親切的~一點都不覺得我是大麻煩~
我不是故意的....QQ....


第三次就是這個鑰匙圈啦
只有這位何小姐 態度爛得要命
要不是她在台中 我可能會殺過去跟她吵架吧*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