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玩wii了 因為上一次跟我老公PK網球 有人直落三輸給我之後就賭氣不玩了
當然 沒時間玩也是主因
事隔半年多 終於又想拿出來玩一下
至少玩一下一年前到日本扛回來的Wii fit吧^^|||

當然網球PK的情形還是一樣
自尊心強的老公不甘心又輸給我 (我有稍微讓他 不然他又不跟我玩了 但我還是贏啦 XD)~
頻頻說是因為我去亂調wii所以他才輸的(真是幼稚)

後來又跟他玩棒球
對他這個棒球迷來講 應該是拿手的項目

沒想到 不知道是他運氣不好還是怎樣
他的隊友頻頻漏接 外加我一直打全壘打
所以最終比賽就以17 比 6 大勝!!!(Wii Sport 只打三場)
我還開心的拍下來留做紀念~




後來 又再比一場 我在第一局就拿到6分 我老公想要反擊
竟然就提前結束比賽 他不准我拍照 真是死要面子 XD

不過早上看到王建民又被打爆 真的滿難過了
希望他早日找回自信 ~ 我也希望我家的MR. Wang 也能找回自信跟我PK Wii
總不可能要媃媃跟我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