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提到要把媃媃這次拍的寶寶寫真做桌曆
從11月底拖到現在 我那50組的照片才選好...
好漫長阿~廠商也是找了一家又一家 終於找到ㄧ家價格實在 品質似乎不錯的廠商
還特地找到可以一個月份放兩張照片的樣式~
Yahoo拍賣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外加我希望日期呈現的方式不要以一條線的方式
是要方形的 跟一般月曆一樣
所以相片的挑選又更重要了

結果花了我好多時間 仔細的挑選(有些好可愛QQ 都捨不得刪掉)

每天不停的看照片

就在這些痛苦掙扎與不捨中~
終於把兩份桌曆的圖面選出來了~
到時候 成品做好再拍給大家看

原本前天就要上傳 結果發現我才剛續銀卡會員 已經不敷使用了~
沒想倒 我的相本容量已經到極限了 @@|||
真是太超過了~~~天阿~~~那我還要再花coco升級喔~~
原本想說把照片刪掉就好了 可是 那些都是我多年累積的回憶
不是說刪就可以刪的....
所以我變成又再加錢升級囉˙˙˙
(果然中途我又更改了一些照片||||我真是太優柔寡斷了)


這次挑選相片的過程
好像回到之前挑選婚紗照的情況|||
要從1400多張挑出75張~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反正就醜的肥的不要挑就是了

可是小朋友不管怎麼拍都可愛 所以 還真不知道要刪哪一張
就連生氣的表情都好可愛喔~
 
可惜以上都沒入選~哈~
接下來真期待下星期收到的桌曆阿~~~~:D 大心 

挑出的桌曆一&桌曆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