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有小寶寶的家庭 不適合養貓
我也不例外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非常愛我家的金吉拉寶貝們
可是自從懷孕 到生寶寶 娘家的四隻貓 一直是家裡的負擔
新家還在蓋 需要一年的時間才會完成

原本以為朋友答應說他新家完成後要幫我把貓接過去
結果他食言了 因為他爸媽不准貓咪到新家(怕破壞家具)

我也非常不捨將他們送出去 ....可是....
當自己的小寶寶出生了 才知道小嬰兒真的很脆弱
有時候會發現有毛屑飛入她的眼睛裡 或是鼻子中
甚至有時會發現寶寶臉上紅紅的...

我真的很擔心 我知道爸爸看到小寶寶在這樣的環境下會很擔心
但是他很體貼 都不會怪我養貓 只是笑說 這樣媃媃體抗力會變好
但是我知道他其實很擔心

現在寶寶都是在娘家那裡生活 每天都關在房間裡跟空氣濾清器作伴

大家都叫我把貓送掉 我真得很不捨

可是 看到寶寶在這樣環境長大 我也很不安

尤其現在快要開始學爬行的時候

貓貓再怎麼洗澡 梳乾淨 都還是有細菌的存在

對大人來說可能是微不足道的細菌
可是對個脆弱的嬰兒來說 都足以讓他生病

所以我想找有愛心 願意寄養成貓的朋友們

家中有三隻貓 一隻 母 米克斯虎斑貓 七歲 MILU (已結紮)
一隻 公 黃金金吉拉 兩歲 MICHAEL (已結紮)

如果有意願的朋友 請留言跟我聯絡
可以分開養 當然如果願意全部養是最好XD 並附上大包美士飼料
時間約一年 等小寶寶大一些 不用在地上爬 走路也走穩的時候 我就會將牠們接回
在此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