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擔心Rain 找不到適合的主人而煩惱
結果今天老哥突然說 他的朋友今天想來帶貓了....
我又驚又喜...但是 心中突然酸了起來...
原本的擔心 轉為不捨...
可是我知道 這是一個必經的過程
我自己也很清楚 小貓不可能陪著我一輩子..
他們會長大 會需要自己的生活空間
老是把他們關在家裡 跟一大堆貓生活在一起
這對他們來講 不是一件好事情

今天帶著Rain跟Michael一起去打預防針
他已經嚇到哇哇大叫了 對外界世界感覺很陌生

看著Rain用無邪的大眼睛看著我 淚眼汪汪 彷彿知道他即將要離開這個家
我只能像往常一樣 拿著面紙 幫他擦拭淚水 輕輕的安慰他

從以前他還是小小貓的時候 我就知道 他特別愛哭
他的眼睛比其他的貓貓們都大 總是帶著閃閃的淚光..
眼睛大 就特別愛哭吧 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名副其實的愛哭鬼Q.Q

他跟新主人見面 顯得很緊張...不理 直接衝向貓玩具 自顧自的玩..
這麼不給面子阿 讓我好擔心(Rain 你這樣不乖 人家如果不要你怎麼辦)
還好 他的新主人 還滿愛護他的
竟然跟我哥去愛貓園 買了4000多塊的貓咪用具(用的都比我們家好咧 呵呵)
我心想 雖然他們沒有養貓的經驗 但是 他們一定用最真誠的心
去愛護Rain的 (此時Rain已經被新主人改名為...肥肥) 哈
看來我養得還不錯 把還沒兩個月的Rain 養得胖嘟嘟的

Rain 你要很幸福喔........

回家後 看著Michael似乎有點難過 他平常打鬧的好哥兒們呢?...
不見了耶...Michael竟然眼框中也閃著淚水...
我緊緊的抱起他...告訴他
"Rain已經被愛他的主人接走囉 下一次 你看到他時 應該是長大後的Rain 記得不要打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