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打電話去消基會諮詢
專線1都打不通 我改打9總機-義工諮詢

他說寵物賠償這認定標準不一 還是以雙方溝通為主
不行的話再申訴



後來過了幾天 再打電話去X球

真的心寒了

對方依然以我們沒有在24小時內發現傷口為由
認為傷口應該跟他們無關

他們賠償"飼料"是道義上的責任

還說他們研究過了  時間點拖太久之類的

我真後悔我回來怎麼沒仔細檢查

明明狗狗都哭了 我還以為只是心理因素

反正對方最後只願意退洗澡費+補償一包飼料

講到最後我真的火氣又快上來  

對方就咬住說我沒有第一時間點發現傷口

雖然我有發現狗狗異常 可是傷口是在事發後第四天
我就很恨我怎麼沒仔細檢查!!!

星期四晚上洗澡回來 半夜就發現異狀了..半夜嚎叫還有要硬上樓跟我們睡

星期日送回娘家時我哥發現傷口了

他們就咬住這一點 認為已經隔了好幾天 不能認定傷口"一定"是他們洗澡造成的

聽到對方這樣拿翹 我整個超不爽的





還好我家的狗現在好多了 也恢復正常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就在我講完這通不爽的電話之後
沒多久接到某位代理主管的電話

老實講 有點驚訝  
但真的 對方聽起來是個有經驗而且願意負責的大人
而且非常的明理

他在了解整件事情的時候 非常能站在我的立場
(我心裡OS 終於寵物店有比較正常的人 )

他也不懂為什麼這件事情拖這麼久還沒處理好 3月底拖到現在
所以親自來了解

當然 他自己也認為只賠一包飼料實在是太離譜也太誇張
(可是店長為什麼給我的感覺是很勉強才賠我 而且是補貼醫藥費= =|||)

主管說改天要登門道歉...

我心裡一直覺得很疑惑....為什麼當初跟那位店長講有無更高職權的人 他會跟我說沒有....
明明現在就出現了一位!!!!!  

談了大約15分鐘 我覺得都比之前花一兩個小時跟店長講 有效率多了

對方也願意承認 傷口有可能是狗太過緊張 所以剃到的 而且傷口不一定會馬上出現

總算聽到人話了...沒有把傷口賴在我的狗身上...

看來還是得等這幾天看有無什麼進展

突然覺得還是感謝主 至少這陣子為RURU爭取的權利不至於化為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