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事情後來還有後續

就是大約在四月中旬 X球寵物的店長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其實她後來有去調閱監視器查看
發現美容師確實有對我們家RURU有比較粗暴的行為
說是拆結的時候 用扯的
讓我們家RURU很痛很不舒服
應該就是這個原因讓RURU對美容師很兇

連她看到都很生氣

我就問 那剃肚毛呢 (因為最主要還是關心狗狗肚上那些傷口到底是怎麼造成的)

她就說 因為剛好被設備擋住看不清楚
後來還說 這件事情已經有向總公司呈報 他們已經要開會討論該怎麼處理

我當時心想 還好這家連鎖寵物店還算有良心

但為什麼這件事情要拖到兩個多禮拜才跟我說
對方也跟我道歉說 事情是有在進行 只是"忘記"跟我講

所以我就說 好 那我就看看你們會怎麼處理

但她也說 因為洗澡美容這部分是"外包"給美容學校
所以他們沒有權限去"管理"美容師

這不是很扯嗎!!!! 你們今天聘請美容師來 結果卻沒有權限去管理或是懲處她
基本上應該是連帶責任阿 怎麼可以用這樣的說法就企圖逃避責任

還一直說美容師會請學校那裏再教育
不然會砸了他們招牌之類的

原來X球還會CARE她們的商譽阿

那我就想看看到底這件事情她們會怎麼處理

結果等了好久好久(大概又過了一多星期 終於又接到電話)

她們就說已經有開會討論了....(這件事情也拖太久了吧)
說美容學校的老師出國 (怎麼都用出國這一招 X球的老闆也說在國外) 所以還不知道怎麼處理
但想問問看我希望他們怎麼補償 醫藥費還是怎樣的

我想說賠錢這種事情 金額不好拿捏 不然就以補償飼料為主好了
如果對方有誠意 拿出幾包飼料 我也不好意思去跟她計較450的醫藥費

對方也說好 不然就補償最好的"渴望"飼料好了

她還說希望我能上愛北大幫她們再開一個文章"澄清"她們有處理這件事情

我也說希望她們能有誠意 @@ 畢竟這件事情我們家受傷最深  

結果等了好久 一直等到前天 我收到電話留言

說幫我申請"補償" RURU受傷的飼料已經下來了
"渴望"的成犬飼料一包

聽到我真的超傻眼的 原來她們的誠意 就是補償飼料一包

我就說打去跟店長理論
這比我帶狗去送洗+看醫生的醫藥費還少耶

她還說妳不是說醫藥費就算了

我就說 因為我覺得或許你們會補償的有誠意
至少補償個幾個月或半年份飼料等等

我也不方便再跟你們要醫藥費之類的
我不想讓人覺得我們好像在敲竹槓什麼樣
結果我等了快一個月 收到的消息竟然是飼料一包!!!

我真的怒了 我在電話裡頭發火了
雖然我很常跟我媽吵架 可是這是我第一次跟外人講電話講得這麼激動

對方還說補償一包飼料 已經是她跟總公司爭取很久才得到的
我聽得真的快吐血 一家連鎖的寵物店

把客人的狗用受傷 結果竟是這樣的賠償方式
而且當時還不認帳 把我當白痴耍 想到我就很生氣

現在竟然只想用一包飼料解決!!!

我跟他們說我想要看監視器畫面 還跟我說原始資料已經洗掉了
另一份寄回總公司  而且還不方便給我看

你他X的當初我去你們店裡理論的時候 妳還說可以給我看監視器畫面
現在我要看又不給我看

我就堅持我一定要看

她說可以去總公司調給我看有問題的那個畫面

我就說 我要看全程 她還說 畫面我怕妳看很久

我就說我的狗受傷了 我會在意那畫面很久嗎!!!!!!

真的氣死我了 頭都快噴火了!!!!

對方還說 他們南崁國際店的副店長還說 為什麼要賠我飼料

聽到這句話我當場氣炸了 我就說 叫他有種來跟我講阿
FACE TO FACE都沒問題

"我家的狗送到你們X球寵物這裏洗 回來發現有這麼嚴重的傷口
結果叫你們補償個飼料有問題嘛!?我已經很客氣了耶!!!!
我有跟你們要求其他賠償嗎?也沒叫你們出醫藥費 也沒要你們退洗澡費!
只是要你們補償個飼料 有很過分嗎???"

我真的快氣死了 失望失望到再失望


反正我完全不能接受對方這樣的處理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