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買到理想中的洗碗機囉 開心!!!

想當初在規劃廚房的時候 一直很想要有洗碗機
但是無奈櫥櫃的空間 根本放不下一台12人份的洗碗機
而且洗碗機很貴!!!一台沒有3~4萬還買不到...
所以我只好作罷 自己用手洗洗碗就好了...

有一天 我跟鄰居聊天時 問她洗碗機好不好用
她竟然跟我推薦美寧的洗碗機(她是買別家的)
她說 白色的 超美~連她自己都想要再買一台XD
開啟我對美寧洗碗機的認識

當初也是上網爬文 只知道在電視購物出現過
但是大家網路上的評價還不是這麼多的時候
真的會讓我很猶豫
尤其品牌當時不是很知名的時候
不過 它的價格 真的很親民
一台機子 含安裝竟然才1萬多!!!
而且還提供試用!!!

讓我開始對這類6人份桌上型洗碗機 開始有興趣囉

本來考慮買日系的 因為尺寸比較小一點 像是TOSHIBA或是象印
可是找來找去  一台最少都要2萬多塊3萬 而且不含安裝...
安裝費用大約還要再加上1500~2000左右

重點是我中意的TOSHIBA只有水貨!!! 維修問題真的很麻煩
象印公司貨也要30000 而且容量超小...
所以洗碗機的事情我暫時又放下了...(反正買東西都很靠感覺的 對我來說洗碗機不是很急著要買)

直到冬天時...洗碗洗到手都過敏起紅疹....才讓我更加肯定我想買洗碗機的決心
我應該是從2010年的冬天就想要買洗碗機了
結果看了半天  日子也就這樣過去了= =|||
兩個冬天的苦日子也這樣結束了...

因為手皮膚問題 所以洗碗大多都交給我老公
可是看他每次洗碗都覺得很可憐 一個個頭這麼大的人 窩在那小小的洗水槽
櫃子又不符合他的人體工學 總覺得心疼他( 大概沒人像我這麼疼老公吧 哈)
所以我又開始到處看洗碗機 順便看看TOSHIBA的有沒有降價
後來還看到486大哥有介紹美寧洗碗機 讓我更是心動!!!

就在前幾個月 看到momo購物台的週末特惠區 美寧洗碗機竟然在打79折!!!
而且而且 他們這次還推出蒲公英圖案的限量版!!!
這次真的煞到我了...
Mistral美寧6人份浦公英版液晶節能洗碗機3210B

整體白色搭配素雅的蒲公英圖案 對我這外貌協會的人來說 真是太誘人了

於是我算一算折扣 一台大約才15000多(含信用卡的現金回饋活動)
當場就買了!!! 開心!!! 又可以分期~讚阿~

而且超有效率 不到幾天就有客服打給我約時間安裝囉~不像有些網友說等很久~LUCKY~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開箱+安裝圖片囉


這裡是預備放洗碗機的位置


堆滿雜物
 

清空囉~
 

師傅來囉~很準時~
 

我心愛的洗碗機也來囉!!!


還有贈送真空收納保鮮盒組唷


師傅準備中~
  

很親切細心的師傅
 

要準備在人造石檯面上鑽孔囉
 

開始鑽囉~本來以為會吵到樓上睡覺的蕾蕾 結果她竟然意外的睡得很沉阿....
 

洗碗機開箱囉~ 
 

粉大一台耶
 

有沒有看到 那綠色素雅的蒲公英圖案~很美吧~


打開的樣子
  

師傅準備安裝 進水管跟排水管
 

將水管從檯面拉到櫃子裡再接到流理臺  中間卡個微波爐還真辛苦...
 

 

快安裝好囉 期待阿
 

大功告成了!!!

 

有水嗎? 真的超開心的    跟我的廚房好搭配阿
 

打開來試運做一下
 



蒲公英圖案來個特寫~
  

這款是旋鈕系列唷 我當初看了很多款 就是喜歡旋鈕這一款~而且還是有液晶顯示呢!!! 讚!!!
 

有很多功能可以用唷 我最常用的是經濟洗 才65分鐘 就洗很乾淨了
 

準備洗碗囉~要記得把菜渣沖乾淨再放進去唷
而且之前看過很多人說擺放位置很重要 所以我都很乖乖的擺好 不要讓碗或盤子疊在一起 盡量讓水路走得很順~


這裡是放洗碗粉的凹槽 用的量只要一點點就好了
 

洗了一個小時 讓它用餘熱烘乾後 碗都亮晶晶唷 洗得很乾淨!!!
 餘熱烘乾真的超棒的 不需要浪費額外的電費 只要在洗好時將門打開就好  :)  很聰明的設計
 

好感動唷!! 真的亮晶晶耶!!!我都沒用亮碟劑喔
 

連比較深的碗公都可以洗得很乾淨
 


終於了解很多人在BLOG上寫說 :

"買了真的會後悔!!!
 後悔為什麼不早點買!!!  XD "

I can't agree anymore !!!
 
不過呢 我也是因為等了這麼久 才等到蒲公英系列出來~也不算太晚啦

但這台機子真的滿大台的 
用了幾天之後 我超想把它跟下面的微波爐烤箱對調
而且尺寸我量過了 還真的剛剛好耶~~(當初我預留的尺寸真是留對了)

但這真的是很大的工程 因為兩台機器真的很重 
尤其是微波爐烤箱有20幾公斤重.....

好不容易等到母親節前夕 我老公有空時 我們才來處理
(我老公還一直問我 你確定要換嗎 這樣有比較好用嗎 = =???)

接下來就是我們跟這兩台機器奮鬥的過程...
真的非常非常難搞...比我預期的難用了許多...
用了一個下午...

先把重的要命的微波爐烤箱搬出來
 

大家有注意到烤箱的插座嗎? 那是我之前客變時 特地增加的220V插座
所以到時候微波爐的插頭還是得從之前挖的洞放入 插進原本的插座
 

就是下面這個洞~ 要搞死我了
它真的不大不小...只能剛剛好放入進、出水管+電源線...

在把洗碗機的進水跟出水管拆掉時 我真的超痛苦的

因為洞太小了 那個進水跟出水的接頭又超大的 根本就卡在洞口沒辦法進出
最後是使用蠻力 把接頭壓扁才得以抽出來.....中途水管裡的水來流出來....整個很悲慘
(搞得我一度想放棄...因為整個卡在那...)
 

好不容易把洗碗機拆下來.. 要把微波爐放好時又發現了一個大問題....
微波爐的插頭太大...卡在洞口完全下不來....
人造石的洞過了 可是櫃子的洞下不來

又不能把插頭壓扁....
就在我們快放棄時
我老公去拿電鑽來了....

努力的把櫃子的洞鑽大 那過程真得是滿辛苦的...

 

用了半天 終於...插頭放下來了...
 

好感動的一刻 雖然不是這麼美觀 不過是在櫃子裡面 也沒人會發現
 

為了這個洞 用了快半小時...有看到旁邊藍色的那條進水管的接頭吧 
頭是不是也是很大
都被這些"大頭"搞到抓狂...


還好辛苦是值得的 因為 洗碗機放進櫃子裡 好合啊!!!
直接變成內崁式的~跟我的白色廚房更是搭配!!! 讚啊!!!

讓我更愛我的廚房~~~
 

剛開始還擔心桌上型的改在櫃子裡這樣會不會不順手 不過並不會
在旁邊的流理台把碗盤沖一沖 直接順手將碗盤放到洗碗機就剛剛好囉:D

用了一個多月 我超愛我的洗碗機的
每次都很期待洗碗的時候呢!!! ^^ 真的 大推薦唷!!!

還有一件事情要注意 就是裝有魚料理的盤子 最好不要放進去洗 因為我用過幾次 整個洗碗機會有魚腥味....後來我都不敢放進去了  直接自己洗一洗就好囉^^ 

這台美寧洗碗機真的很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