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新家這幾個月 本以為會更有時間可以上BLOG 寫寫新家的事情
不過發現 事與願違
因為照顧小媃媃 煮飯 洗衣 打掃 整理(媃媃用亂的地方 = = )
這些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 幾乎佔住了所有時間

偶而有的空檔 就是下午把媃媃哄睡時 才能偷個閒
休息一下~

由於我們家的裝潢 走白色夢幻系列
所以要維持乾淨整潔 真的需要花點心力

現在趁著稍有空檔
趕緊來寫寫文章

之前發表過新家買冰箱的過程

其實後來有大改變了:P 歹勢 我又變心了

因為日立在去年七月的時候 最新款的Ry6000j冰箱大降價
(就是孫芸芸代言那一台 燦坤還賣9萬多那一台~)

也是偶然的機會 在網路上看到從一台8萬多降到7萬初
讓我嚇一跳! 以為我眼花~
原來是日立20周年慶 買日本頂級原裝冰箱
送日立 價值15000左右的日本原裝電子鍋

有的廠商把電子鍋拿掉 直接降價賣 所以才會出現7萬初的價格

所以我那時候心動了 想說多個一萬左右 就可以換成最新的冰箱~(真是太虛榮了= =|||)
而且那一台白色的琉璃瓷色 看起來更搭我白色的廚房

(現在發表這篇文章時 日立已經出更新一款的啦~~~~為什麼我不早點寫文章呢 算了 只能怪自己偷懶 )

於是又開始想要把冰箱轉賣掉囉~
後來很順利的又透過yahoo轉賣掉了

But 卡在廠商的認知不同
老闆認為 他已經賣給我了 所以 應該是由我跟買家來收錢與連繫
因為他說不知道我賣他多少 他只負責出貨
我就跟他說我就是照我買的原價賣給他= = 不過他還是很堅持那是我們自己的事情
(難不成我還要賺一手喔= =|||雖然是全台最後一台)

那位買家希望能直接與廠商接洽~也就是錢是給廠商 不是給我啦(畢竟六萬多阿)
後來他也去廠商那裡付了兩萬的訂金 本以為這樣就好了
結果老闆還是認為他只是幫我代收訂金 冰箱還是我訂的....
(我冷氣跟冰箱都是跟他們買的 冷氣工程真的出很多包 我都快氣死了 有機會再寫 反正裝隱藏式冷氣絕不推薦他們 )

所以我的3萬多訂金不只拿不回來 老闆還要我把冰箱餘款連同冷氣款項一起結算給他
我覺得很不合理阿 畢竟人家都去付訂金了 還要我付錢全部的錢
老闆後來只答應扣掉那位買家付的兩萬訂金... ~"~

直到那位買家確定好搬冰箱的日期 把錢付清後 我才拿回我的4萬多~T^T (真難熬阿~)
(那位買家還要送到台中呢 這才麻煩~還要另外找貨運公司送 還要看日子 中間卡到農曆七月 囧...等粉久)

等到我那時候喬好 要訂Ry6000J的時候 悲劇發生了...(我真的很會自討苦吃)
本來八月初有問到特惠價80500 含電子鍋的超低價
大概隔一個星期我確定要訂的時候 又漲回81500~T^T~
這還不是最慘的~
後來白色還缺貨了~囧!!!!!

本來找到一家廠商說有貨
還跟我說 怎麼可能缺貨!!!

我也安心的下標了
後來廠商又打給我說原廠說沒貨了~他們搞錯了

我當時只能用大受打擊來形容~~~
最後問了好幾家廠商~終於有一家可以幫我調到貨....
不過 要83500......
天阿 竟然漲價 哇咧~~~~~
但是 真的沒辦法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訂了
當然 也是被老公念翻了~ 嗚 ~

不過燦坤還是賣92900 所以我還不算是買太貴啦(硬是要跟外面的價格比一下)

我為了趕8/20日的日立抽獎活動 先請廠商把冰箱送過來囉~
因為要拆箱 才能有抽獎券 所以只好先讓冰箱孤零零的在那裡
那時候廚具都還沒裝呢~
我超怕到時候安裝廚具的時候給我刮到冰箱QQ~


沒有冰箱開箱文 因為電梯太小 只好在B2把箱子拆了才進得了電梯
等到紙箱拆來時 更讓我震撼的是.....
怎麼是銀灰色啦~~~~~~~
不是白色嗎??????????????
型錄騙人啦 拍這麼白~
天阿~
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型錄的顏色真的是僅供參考

因為我去各大賣場看到的都是琉璃棕 很少有琉璃瓷
只有很久以前在sogo看過 不過沒有特別的印象~

哀~我超失望的~本來以為很搭白色廚房的說~

不過 冰箱真的還不錯用啦~
很安靜 容量也很大~
最好用的還是真空室~^^~很多東西吃不完都丟在裡面囉:D~

又是一篇的無厘頭的購物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