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尋找適合的燈具
我利用晚上空閒的時間 找遍內湖的家飾店 B&Q HOLA 搭捷運到江子翠 新埔站
只要聽到有人推薦的家飾店 我都跑去找 希望找到心儀的燈QQ~
這段過程是滿艱辛的~因為老公當時不在台灣 
所以我只能靠著我的小VINO&大眾運輸到處趴趴走
(另外感謝我的美女表姊 開車戴我去新店&重慶北路看燈)

折騰了半天 最後在網拍上找到一系列的玫瑰燈~ 而且價格比家飾店的便宜許多
(可惜不在台北 不然我也是會殺去看實品)
還好拿到燈時 品質還不錯~

後來又在新家附近的家飾店找到喜歡的主臥壁燈
不過兩盞雙壁燈買起來就快8000 這真的是滿心痛的
(水晶是用奧地利水晶 所以貴阿...)

玄關主燈最難找 因為大小要適當 希望40~45cm 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
要華麗卻不能複雜 也不能太單調
而且一定要蠟燭燈~
這真的是難倒我了~"~

這項艱難的任務
竟然在內湖一家燈飾專賣店找到了
之前去內湖好幾趟 都沒發現這家店 原來是因為他們7~8點就關了
我每次騎到內湖 他們都已經打烊了 所以我沒機會找到~
還好趕在水電第二次來安裝燈具的時候都挑好囉~~~

客廳壁紙更新囉~換成淺一點的 真的舒服多了~


白天




晚上






餐廳主燈的罩子換成我要的金色囉



餐廳主燈換頂蓋~改成鍊子較長的囉~(感謝設計師的貼心)




鍊子長一點 是不是好看多囉~






最重要的玄關燈~
這是廠商自己來安裝的 大概不到10分鐘就安裝好了 非常有效率

大家覺得有水嗎?~


就算不開燈也很漂亮






兩盞燈呼應一下~



小孩房的玫瑰主燈




玫瑰鎖上去 就美多囉 跟我的壁紙很搭配~







主臥室的壁燈




硬是買雙燈款的 因為單燈款的很單薄 也沒差多少錢 水晶又少超多的
所以我還是買雙燈的XD


點起來很水ㄋㄟ~


5~6樓樓梯間的燈 也是一系列的玫瑰燈~
把本來的那一盞換掉了 (浪費錢QQ~裝了就不能退了說)


不是很好裝的燈~~還去搬板子來支撐梯子的高度~




裝好囉~



(多個角度欣賞一下)




很有氣質的單壁燈







近照


正下方往上看 底部也很美


陽台入口燈~ 我覺得鍊子有點留太短了~ 比較可惜QQ








6F洗手檯燈~(也是把本來裝的換掉了~"~ 浪費阿~)






所有燈具&壁紙工程大概都完成囉~

接下來主要工程剩下地板&五金+玻璃 還有窗簾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