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壁紙跟燈具 算是裝潢後期 非常重要的工程
有畫龍點睛之效果~
選擇適合的壁紙與燈具 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呢~
為了挑選適合的燈具 我分兩次安裝
客廳壁紙也是貼了又換過

餐廳的主燈先裝好囉~


不過燈罩的顏色有點色差 我想要的是金色的燈罩 實品時變成有點粉紅色的~設計師答應幫我換掉



客廳的壁燈也安裝好囉






樓梯間的水晶垂吊壁燈


點起來還不賴吧


四樓洗手台的鍛鐵+手工玻璃壁燈 很有味道呢






主臥浴室的暖風機


壁燈(裝飾作用較大~)


壁紙也貼囉~

客廳的壁紙......太金碧輝煌了.....NG


顏色好深阿~~~我不喜歡~~~有些人覺得很好看 可是我不喜歡 >"<


客廳的鋼琴區~ 也是一樣的壁紙


壁爐的大理石來囉~




樓梯間 ~~~ 一個小柳樹~~~~


點亮囉~~


五樓梯間展示櫃~


5~6F的壁燈 本來有一組搭配的吊燈 不過因為燈孔的位置建設公司留得太靠近牆壁
所以我就放棄掛那一盞吊燈





小孩房的壁紙 很有氣質的玫瑰壁紙~








書房的壁紙~很有秋天的味道~老公自己選的壁紙~




老公自己非常滿意自己選的壁紙~


主臥的壁紙也貼囉~


電視牆的壁紙~


更衣室的拉門


電視牆跟主臥牆 兩種不同的壁紙~我自己越看覺得越怪耶 為什麼我當初不選一樣的顏色~"~


金碧輝煌的壁紙 點燈後就比較好一點~不過我還是要換掉


我最愛的壁爐+展示櫃~


不同角度來一張




廚房的崁燈也裝好囉  注意媃媃在做什麼


竟然學我在用捲尺 XD  好玩吧~


壁紙跟燈具工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