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將新家的燈具全部搞定了~才可以放心繼續完成我的網誌
有些是設計師建議的 有些是我自己去尋找的~
前陣子到處去找燈~想要找到心儀的玄關吊燈真不容易(大小要適中 又要有華麗感的蠟燭燈)
大概跑了20幾家吧~最後終於在內湖找到一盞質感不錯的吊燈:D
燈具到時候再另PO一篇文章

我知道我很龜速 但謝謝大家不嫌棄~
木工在15天後 也就是第三個星期就準備收尾與退場了~
因為我們臨時加做洗手台浴櫃 所以耽誤一點進度
(雖然之前就有跟設計師提過要做櫃子 不過可能開工時沒再特別交代 所以忘記了:P)
接下來油漆也進場做AB膠的填縫以及釘槍釘孔的修補

因為是做細部修補 所以進度就不像木工這麼明顯





主臥室的電視牆


更衣室的入口

主臥浴室的杉木天花板:D






閣樓的線型出風口


儲藏室的入口


我超愛的小窗框~本來是要崁玻璃磚的 後來我想做成小窗框的感覺:D


越小越難做~謝謝設計師&木工師傅~(建設公司給的洞超歪的~修了好久才用好)


洗手台下方的櫃子做好囉 本來希望有幾格開放式的空間QQ~可是師傅做錯了
設計師也說太淺了 另外再隔開 門片會太小 不好使用~~只好接受了~(本來主臥浴室是希望日式湯屋的感覺說|||)


主臥電視牆+左邊更衣室的隱藏拉門


更衣室~做錯了~我希望轉角L型是開放的空間
結果竟然被隔開QQ~平面圖的時候看不出來 沒想到做出來是這樣 有點傻眼囧
好在設計師說會請廠商處理~讓我放心許多


書房拉門打開的樣子




往中悅花園的方向


最後書房以古銅色的五金為主(這是拉門的把手)


客廳的小置物櫃


鞋櫃線版也釘好囉~左邊是假的唷~打不開~


餐廳往客廳一景


客廳一景



客廳~


天花板幫我加上一圈線版~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點單薄~所以請設計師再幫我加一圈

本來是要用木板做立體造型 結果卡在維修孔的位置 所以只好放棄QQ






油漆開始在修補囉


廚房的天花板 讚!!!


餐廳的天花板


樓梯間展示櫃



小孩房~


主臥床頭




另個角度的小窗框


客廳天花板的線版第二天就幫我補上囉(效率超好!!!)


樓梯扶手還沒變身~還是醜醜的深咖啡色


要做餐廳旁洗手台的櫃子時 才發現建設公司給的面盆的人造石底部已經裂開了
導致洗手台有點歪斜QQ
可是櫃子還是得做~不然木工要退場了~
只好先做再說~



預備放鋼琴的位置


躺在這裡應該很舒服的窗邊椅~


木工在這裡已經退場囉~接下來就交給油漆師傅囉:D~

進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