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PO完木工進度3
我就開始發懶~...不是 是沒時間上網寫文章~
照片照了一堆~都一直堆在記憶卡裡沒LO出來整理|||
(誰叫現在記憶卡要做這麼大 ||| 大到好像怎麼用都不會滿 就不會想說要整理一下^^||||)
以上是我的藉口啦~

其實我家進度現在已經到貼完壁紙了^^|||

不過我還是會很努力的慢慢整理文章給大家看的~

請大家耐心等候阿~~~

我們木工兩週左右就把東西做完了~真的是太強啦~~~

有鄰居比我們早做一個星期~  而且東西做得比我們少很多 竟然我們的木工是同時退場:P
可見我們木工的TEAM很強呢~


之前介紹過的壁爐~雛型~


我把ㄇ字型的框 請師傅改成拱門圓弧形的~

很費工唷~是用崁進去的~超強~


改裝好囉~比較好看吧:D


從餐廳的角度看~



廚房的杉木天花板也用好囉


書房書櫃正在釘線板


主臥床頭


主臥電視牆~


主臥展示櫃~


水電師父要來挖崁燈的洞囉



書房格子門雛型做好囉


師傅要裝上去囉




主臥浴室天花板也換成杉木板囉~



很有湯屋的味道吧:D


格子門裝好囉  不過沒辦法加鎖  以後媃媃一定常常去吵他爸
 
水電師傅在挖矽酸鈣板的洞 有個罩子 防止粉末掉落
 
第一次看到 滿有趣的
 
梯間展示櫃~
 

客廳的窗邊椅做好了
 
壁爐再一張
 
拱門再一張
 
壁爐+拱門~還滿搭的唷

 
 

扶手到時候要噴白色烤漆~
 
廚房與餐廳一景
 
崁燈洞洞挖好囉

餐廳的壁腰板做好囉
 
玄關天花板~
 
鞋櫃~~左邊是做假的~XD
 
樓梯的雙面展示櫃
 
展示櫃+畫框囉
 
我們的門重新脫胎換骨了
 
書櫃線板完成囉~
 
 
格子門+線板囉
 

木工這週進度神速~不到2週東西都快完工囉~
恐怖阿~XD~

請大家期待上漆後的樣子

會完全不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