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搭配我心愛的壁爐電視櫃 我請木工幫我訂做一個活動邊櫃
因為怕自己買的展示櫃顏色跟木工做的壁爐有色差
所以一律請木工做 再請油漆來做白色烤漆

之前我看過設計師給的活動邊櫃的圖  樣式跟我想要的差不多~
所以我也很放心的交給設計師他們去處理

剛好有一天到現場去看油漆進度時遇到設計師

設計師跟我說等下木工師傅會把活動邊櫃送過來 也請我們看一下
本來打算看一下新家就要趕回台北  晚點有跟人有約
但因為好奇所以留下來等

結果櫃子送過來時 我真的有點嚇到
樣子跟我想像中差很大
尖尖三角形的頭
讓我覺得好像一座老鐘|||







本來想說是不是要在頂部側邊跟櫃子裡面加一些直條木版來做修飾比較好
但是想一想 頂部加上去又好像變成屋頂|||

因為趕時間的關係 所以我就沒多說什麼 先離開新家趕回台北

等到晚上的時候 翻出我蒐集的圖面跟照片
我真的覺得那個櫃子怪怪的 樣式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我鼓起勇氣打給設計師 跟他講出我的想法
設計師也同意我所說的 他也覺得頭太大了
而師傅誤會他的意思 所以做錯了
但他們會想辦法幫我修改

我也立即將我蒐集的照片傳過去給他們參考

裝潢便利通果然真的是超有效率的
櫃子送回去的第二天
馬上改成超讚的樣子
真的是天差地別~
只是稍微改變頭部的形狀
內部加直條木板
左右開個孔 就變成超華麗漂亮的展示櫃子囉

水多囉



有沒有很佩服師傅的巧手 可以修改成這樣~
真的是鬼斧神工~

看到展示櫃能改成這麼漂亮真的超開心的

所以裝潢時 如果真有不滿意的 一定要當場反應出來 不然到時事後的修改 更是花費時間與成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