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裝過程中 智慧廚房的張小姐就有到現場來關心
當初就是跟她接洽客變的
人是滿好的 不過就是超級忙
如果沒有緊盯著她
她可能就沒時間處理我的CASE
因為她們都接大宗的工地案
像我們這種散客 比較顧不到
鄰居就有人覺得她們不夠積極 所以就去找別人了^^|||
我算是很有耐心的在等她的圖了...
常常寫mail或傳簡訊請她快點把圖給我ㄚ...(哀求)
沒辦法 因為廚具退掉的錢 跟在外面做的錢差太多了
還是直接做加減帳比較划算...

本來也想跟方設計師配合的廠商合作
不過一樣的設計規劃 還是有3~4萬的差價
所以為了省荷包 還是不能退掉

等到安裝完的時候 發現了一些小問題

(仔細想想 如果廚房交給方先生他們的廠商 或許這些問題就不會存在了@@ 但都太遲了)

轉角的門片沒規劃好 門片太小 導致轉角空間無法使用
上封板的尺寸跟當初規劃不同 圖片本來約17.5公分 現場留到20~21公分
使得比例超奇怪
還有吧檯的美背板 因為無法整體一片(喬豐說尺寸太大)
被切割成兩片 看起來超醜的
本來是希望用假門片
可是張小姐就說一開沒有這樣規劃


(方先生來看也覺得假門片才對阿 這樣太不搭了...)

後來我本來要師傅把上封板拆下來修改成原來規劃的尺寸
不過那是一大工程
也就是要把所有上櫃拆下來 上封板才能做修改....
師傅當時聽到臉都快綠了

可是我也快哭了 因為我覺得比例有夠醜
不過當時安裝完 也晚上9點多了
所以就打算另外安排一天來處理

後來這幾天我就拚命去找可以裝飾上封板的東西
像是蕾絲布 或是漂亮的裝飾貼紙之類的

因為我自己也怕到時候上封板修改之後
整個上櫃也會往上移動
到時如果櫃子太高 我使用上也不方便
尤其是烘碗機 如果太高 我拿碗盤會很不方便

我也跑去環亞的IKEA 又去東量西量
看他們大概檯面跟上櫃之前會留多少高度
還有上櫃的高度大約多少
也跑去鄰居家 參考別人的尺寸|||
還上網爬文看看~

就這樣掙扎很久
也請過很多人來幫我看過
設計師 窗簾設計師 還有一些朋友
大家都持不同意見
有些人覺得比例很怪
有些人覺得還好

Finally ....我決定不做修改了....
因為可能是剛開始很在意 才會一直去看
其實久了就習慣了 應該也不會怎樣XD

後來跟張小姐說我不修改上封板了
看得出來她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我的吧檯能改成假門片修飾
她就說 如果要假門片修飾 當初就要講了
因為價錢不同

可是我覺得規劃吧檯時 廠商當初就應該要幫我們注意到這細節~~~
因為我看過每個做古典造型的廚具
吧檯下方"一定"是規劃假門片
我也找了好多資料給她看
後來她也妥協了 希望我不要失望 所以願意讓我補貼一點工資 幫我換假門片
所以我後來又加2000 請她幫我定製新的假門片
當然那超小的轉角門片也一並幫我重訂製
因為真的太難使用了 東西根本放不進去

終於等到廠商把新的門片送來囉
狀況又來了...
當固定第三片的時候 發生釘子穿破門板的慘況
因為我剛好在幫師傅壓住門片...就聽到鑽子的聲音...
之後就有一根尖尖的釘子穿出來....把門片用破了....

我看到時當場傻眼

師傅也很無奈的說 只好重做一片啦...冏(不知道要不要扣薪水XD)

還好有重做 因為原來那片尺寸有點縮水
本來還擔心這樣接縫很大...
還好有新做大一點的尺寸 這樣尺寸才會更合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以下是完工圖 重新打磨的檯面亮晶晶 不過卻是悲慘的錯誤(詳情請看抒發文後半段)






日立冰箱跟LG電烤箱

電烤箱下面的是BLUM抽 真的很好用~


爐具~需要常常清理~








超好用的華仕德超氧離子殺菌機 改天來介紹一下~超讚 不過我這台一直秀斗


接超氧機矽膠軟管跟龍頭


亮晶晶的吧檯~只能遠看不能近看~




吧檯下方設計兩個抽拉盤


兩個抽拉盤就要3000了~不過沒辦法全拉開 也算是失策阿~不過有緩衝 也算是高檔五金


抽屜也是失策阿 25cm烤漆鐵抽


抽屜非常的小~~~


後面還可以擺一排飲料


看側面就知道有多難開了 這是拉開到最大的距離19cm左右... 沒辦法全部拉開 算是失算阿~


好難用ㄚ~早知道就+900換BLUM的QQ


最常使用的小淺抽 一樣很難用~





有一天我去京華城五樓
看到有人在賣進口的壁貼
發現這一款玫瑰花 超適合我的廚房~
所以就買下來  
打算將它貼在我的上封板上





看起來還不錯吧:D

因為只有3種樣子 所以光是編排位置  我就花了一點心思







看起來廚房又多一點夢幻的味道囉~






所以最後廚房加帳了65000~
加上本來廚具75000的價格
這廚房價值14萬~
還是比去外面做便宜許多^^~

因為外面光這樣做可能就要18萬跑不掉

我還是很遺憾沒能做大怪物拉籃阿~
因為發現家裡一堆零食還是沒地方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