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照片粉多唷~~
請耐心看:D


從我家媃媃剛出生沒多久 我老公就說要幫她拍寶寶寫真

不過我女兒剛出生實在是....超像男生的

眼睛又單 臉又肥 頭髮又少~

所以怕拍出來"效果不好"

所以打算讓她長得咖"古椎"一點再拍

果然女大18變~

一歲之後~

頭髮變長了

雖然雙眼皮還沒翻出來 依然是單眼皮 但變得又大又圓

肥肥的肉圓臉已經變成小鵝蛋臉了

也開始會站起來慢慢走路了~

表情也變多了

所以可以開始幫媃媃準備寶寶寫真的拍攝囉~:D


女兒果然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Orz

跟我老公交往的過程中 他從來沒主動想說要看我的外拍照或是寫真照

沒想到他竟然會主動提說要幫媃媃找攝影師拍寶寶寫真

還一直催促我ㄋㄟ~

厚~偶很吃醋耶~

不過因為媃媃真的粉可愛啦(但是恰了點) 又是我們愛情的結晶 所以 把老公的愛分給她沒關係

So~我就努力的運用網路找了好幾家專門拍攝寶寶的店家
(EX:皮可米、花路米、DIDO、潘朵拉、愛麗絲、台北童年....)

努力比價以及篩選

終於找到一個離我娘家近 價格又很合理的寶寶攝影棚

接待的陳麗芸小姐也很親切唷:D

寶貝家族

原本只是要選 20組 6600的 

不過看到這麼多媃媃可愛的相片 怎麼可能才挑20組~~

最後選的是

12吋一體成形(是真的一體成形 中間沒有被切開的 之前婚紗本中間被切開 害我老公臉被切掉||| 無言)

30組 8800 造型不限 (我自己也帶了一大堆衣服去拍)

送18吋大相框+10吋+4吋相框

最棒的是 到現場才知道 原來+2000 就可以把所有的檔案都帶走(200多張耶~太棒了~)

原始檔

對我們這些捨不得刪照片的父母來講真是太棒了:D

不過事實證明 從260張選出30張來放在相本也是很花時間的 我們就花了快2個半小時...


我們還分兩次拍~

因為第一次拍的時候 是星期六下午 媃媃中午在家睡著了 怕吵醒她所以讓她多睡一點(結果遲到半個小時)

所以變成只有1個半小時的拍攝時間

超趕的 一直換衣服 逗媃媃笑 (我們都在攝影師後面邊叫邊跳 希望媃媃能看鏡頭 能夠笑 真是夠累的)

第一套 自己帶的小花洋裝
回眸一笑


攝影師還說我家媃媃表情超多的

;P




好好笑的姿勢



這幾張誇張的笑臉也讓攝影師捧腹大笑XD
真是太超過了

講悄悄話


激動的小妹妹


第二套 自己帶的可愛小紅R褲裝


有趣的表情

拜託拜託~請投爸比一票

站起來囉!!!


戴墨鏡唷




剛開始很順利 結果到第3套就卡住了

這套還是我高中的好朋友送的ㄋㄟ
(感謝棠棠 嵐嵐 以及阿君~謝謝妳們 我愛妳ㄇㄨㄣ)


安妮公主的美麗小白紗洋裝


好開心喔

優雅的坐著

少女的祈禱

迷死人了表情




拍到後來表情都不見了 快哭出來了 QQ


不爽的臉

不屑的臉

老大坐姿




一開始以為是她累了 或是餓了

所以還想說讓她喝個ㄋㄟㄋㄟ再拍
結果也不願意

外婆拿吐司引誘 站起來  好像在釣魚


喝一點光泉ㄋㄟㄋㄟ


拍全家福也一直臭臉....

跟爸比合照

臉臭臭  爸比無奈


媃媃扭來扭去


好不容易媃媃笑了 可惜老公沒看鏡頭

這張good


換媃媃沒看鏡頭




後來換了另一套又開始生龍活虎XD

攝影師就說 小朋友都不太喜歡白紗的材質

所以~那種衣服要等大一點 愛漂亮的時候才穿得住

第四套 我特別替媃媃訂做的紅色和服

拍出來效果很好唷

我老公說這個姿勢很像"忍者"XD



笑得好開心唷 手上拿的是婷妮送的小老鼠瀨瀨



正經的臉





第五套

開始換卡通裝 小熊維尼

媃媃也是穿不住啦...


好奇怪的衣服阿


頭好重

終於笑囉



下一組小朋友已經到達攝影棚了 都提早半個小時來 只有我們遲到= =|||

所以我們只剩下半個小時可以拍 所以拚命換衣服

第六套 小蜜蜂
(我老公在旁直誇超可愛的啦)

無辜的表情



可愛的表情

彆扭的臉XD


爸比拿球球給媃媃玩




第七套 小南瓜


好可愛的笑容



瀏海跟南瓜裝融為一體


超有趣的POSE

唔!?


第八套

光溜溜+尿布 (因為沒時間了 所以想說就拍個清涼照吧XD)




小妹妹還把人家的圈圈扯下來= =|||


抱抱





這張 好帥!!!

媃媃好成熟的臉阿



玩累了


後來時間就到了~QQ~短暫的1個半小時

原本就打算拍這樣了~

但是我一直都覺得有點小遺憾 因為媃媃還有幾套很可愛的衣服沒拍到

為了媃媃能有多幾組造型 我厚著臉皮再打給陳小姐

請她再給我們半個小時拍照好嗎

原本她說照片其實夠多了 應該沒必要了~

但是我真的懇求她能讓媃媃穿那套可愛的比基尼跟粉紅色和服~

所以又敲定了拍照的時間~真是太感謝她了

我還答應她說要幫她多多介紹朋友去拍XD

所以如果有媽咪要去拍 請考慮這家 真的不錯唷

還有記得介紹人要寫我唷~宇媃滴媽咪~家卉介紹的:D


後來終於等到補拍的日子 (第二次拍照)

一樣是星期六 但是中午 ....

我8點就被媃媃吵起來了

結果難得幫她煮副食品 吃幾口就不吃了(有這麼難吃嗎QQ) 就開始玩

玩到快10點多又開始給我想睡覺

於是~我們全家就再度小睡一下

結果咧~因為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太好睡了

我們又睡過頭了~

結果還是遲到半小時|||||囧...

我心想那位陳小姐一定覺得我們連補拍都遲到 真是太超過了!!!!!

好在匆匆趕到現場時

看到陳小姐非常親切的拿著相機等著我們的到來~

心裡總算放下一快石頭(因為很怕看到人家不高興的臉|||)

她若無其事的繼續幫我們拍攝(我心裡真的歹勢到爆...又遲到了 好糗...)

媃媃第10套 訂做的粉色櫻花和服


捏熊熊鼻子|||  痛阿

要愛護動物喔

跟熊熊是好朋友

忍者姿勢又出現囉



好好玩的表情


第11套 我哥的女朋友小薇送的 超可愛粉紅比基尼

媃媃還有站起來跳舞ㄋㄟ


嫵媚的姿勢 

亂丟蘋果的小孩

魚兒魚兒水中游



站起來囉!!!

跳舞~跳舞~


還戴上了可愛的小兔子頭套
:P
 
看什麼!?


第12套 粉色便服



最後 補拍幾張全家福~~~




肚臍露出來啦~爸爸笨手笨腳


全家笑得好開心



超開心的~開心 開心~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喜悅

最後給的光碟也是非常精美~ 讓我很感動ㄋㄟ







^^~大家辛苦啦~看這麼多張照片XD~


這是最後放在本本上的30組 請大家欣賞一下唷
精選30組

這麼多照片 希望大家不會看膩XD

因為是自己的女兒 所以百看不厭 :D
未來你們有機會做父母的話 就可以體會我所說的話囉^^
接下來是要選出12組來做月曆囉^^~剛好12種造型~真是太期待了
大家可以幫忙推薦 覺得最喜歡的是哪幾張: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