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 第一次從網路上 看到VITAS演唱OPERA的這段影片


深深為他精湛又迷人的美聲所吸引

當時還去網路上 尋找VITAS的專輯
請人從俄羅斯寄回來台灣 花了快600吧
結果因為我電腦沒辦法讀俄文 產生亂碼
所以沒有辦法盡情的享受VITAS的音樂 ....
後來那片就消失在我哥的房間.....囧


去年得知VITAS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跟我老公都超開心的
不過礙於門票買不到 還有挺著大肚子實在不適合去演唱會這種熱血場合
所以只好含淚跟他說掰掰...塞優哪啦~~~~~

結果呢
VITAS今年又要來台灣了~~
超開心!!!!
所以我們趕緊去訂票囉~~~
雖然不是坐最前排(6000 實在買不下去) 但是 只要能身處在VITAS歌聲的小巨蛋
這樣就滿足了~~~
連我那不愛湊熱鬧又怕人擠人跟吵雜環境的老公 都願意到現場去感受VITAS的歌聲
就知道VITAS 有多神了吧 (他比我還迷他咧 上課還跟同學介紹他...還好沒講成VISTA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