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點名20問,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開始囉~~~
我是被Nancy點到了XD

1.妳是什麼星座?

務實又愛家的摩羯座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生寶寶之後還有10幾公斤的肥肉甩不掉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魔羯都很ㄍㄧㄥ的 女生怎麼可能主動呢~
除非遇到很愛很愛的 XD

4.覺得累人的事情?

晚上還沒辦法一覺到天亮....寶寶半夜要吃ㄋㄋ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所有我愛的人 我的老公 我的寶貝

6.愛人和被人愛,哪種是幸福?

都很幸福阿~~~

7.妳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張中了頭獎的樂透or威力彩 ~~~~神阿 求求你~

8.做過最瘋狂的事?

元旦凌晨殺去東北角看日初 結果一片霧茫茫...啥巄模

9.妳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將生活點點滴滴的照片 全都結集成一本回憶送給他

10.妳喜歡的寵物是?為什麼?

貓咪~金吉拉

因為牠的臉很可愛 不會扁扁的 長長軟軟的毛很舒服 看起來又優雅又淘氣

11.你願意為愛人做的最大犧牲?

愛他 就是成全他所希望的一切(有點噁心XD)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是什麼?

我老公喔|||
過度認真算優點嗎

13.如果時光能到流10年,妳能改變一件事情,妳會做什麼?

好好珍惜之前對我好的朋友 不讓他們傷心 以前的我太白目了

14.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躺在king size的床睡覺

15.10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妳要如何改變呢?

我想要有個溫暖的家 心愛的老公 可愛的小孩 不愁吃穿的生活

如何改變呢? 就請神許給我張中頭獎的樂透吧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法國~感受浪漫之都........享受悠閒的時光

17.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不要大陸就好了...

18.妳認為什麼樣的生活很幸福?

隨心所欲

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太貪吃 不知節制

20.你最想和你最愛的人說的話是甚麼?

老公~身體要顧好~不要太操勞 認真是好事情 不過別把身體搞砸了...

呼~終於寫完了XD 目前還不知道要貼給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