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的4隻小貓裡..
有隻特別瘦小的~我把他取名為小小
很緊張的是 發現他不太會吸奶...跟其他小小貓不同
他不會特別積極得去找奶頭吸奶
每次輔助他吸奶的時候 總是吸幾口就不吸了..
這種情況讓我看了好心急...
醫生說他沒有裂顎 也很正常..
但就是要我特別注意他的保暖.
要輔助他吸奶等等..
我能幫的就盡量幫忙了..
真的好心疼也好心急...
其他幾隻肚子都吸得飽飽的..唯獨他的肚子扁扁的..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當時希望過幾天會好轉一點
誰知道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晚上睡覺時 我都會特別注意minnie(他都會跳下床 把nana的小貓刁到我床上照顧)
起初我不會太管(只要不要太超過就好)
但是當我發現 床上多了3隻小貓時..我就覺得不太對勁..
趕緊下床看NANA跟另一隻寶寶..結果沒看到剩下的寶寶..
把NANA移開之後..沒想到令我錯愕的情況發生了
不敢相信..那隻最瘦小的寶寶貝竟然被NANA的身體壓著..
全身軟軟的..沒有呼吸...
我激動得趕緊幫他做急救 幫他吹氣 幫他按摩...
當時奇蹟似乎發生了 小小有點反應..心臟開始恢復微弱的跳動..
但是持續不到一分鐘..因為呼吸狀況一直沒有恢復..
因為他體力本來就不好了 加上經過這一段時間的悶壓..
他瘦小的身軀沒辦法承受這樣的折磨..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心臟的跳動越來越微弱...到最後靜止了...
就在我手上..一個生命又這樣的流逝掉...
淚水又奪出眼眶...凌晨4點多...我崩潰的大哭..
生命的誕生是令人喜悅的 但是 我總是要經歷一場生離死別的過程
這樣的折磨真的很痛很痛...
哭紅著眼...只能小心翼翼的把小小裝好...
醒來後...帶著小貓奶粉..小貓飼料...
帶去附近的公園~將他埋葬...
幫他舖上小貓奶粉...為他灑上他原本可以吃到的小小貓飼料..
看著他那付模樣..真的很傷心...
淚水就隨著雨水的打落..一直流下來
眼睛到現在都還是腫的QQ...
只希望 他能走的一切順利平安...
跟著他的兄弟姊妹們 一起在天堂..幸福著 等待投胎到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