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5天~兩隻小貓貓已經健康地成長5天了~為什麼我之前都不透露家中貓貓出生的喜悅
因為 悲傷的情緒多過於喜悅的心情
12月31號 母貓的屁股開始有褐色的分泌物..原以為是拉肚子~但後來發現 應該是快生產的跡象
元月1號 期待小寶寶的誕生~但是 等了一整天~仍然沒有寶寶出來的跡象 我開始緊張了
元月2號 早上9點多開始 母貓MINNIE顯得情緒不安~可能寶寶快要出生~想找個安靜的地方生產
我也一直陪在他身邊 之前MINNIE已經有過自然生產的經驗~所以 我完全沒有想到他這次會有難產的問題
傍晚5點多 我趕緊帶他去崇恩醫院動剖腹的手術 順利的產下4隻寶寶 只可惜 有兩隻因為先天的劣顎 無法存活
想起第一胎 也有隻寶寶因為沒有上顎 沒辦法吸奶.而漸漸虛弱死去..這次 4隻寶寶裡 有2隻因為裂顎 也被宣判死刑
我不想眼睜睜的看著他們挨餓受苦 所以請醫生幫忙安樂死 我沒辦法親眼看他們餓死
我心裡好痛好痛..眼淚流滿面 心底的痛 無法形容 我知道生命就是這樣的輪迴 但 我真的捨不得
為什麼... 生命的誕生應該是令人喜悅的 但是 總是有這種生命的缺憾 把心折磨的痛苦不堪
得以存活的兩隻小貓好瘦小 躺在媽媽的懷裡顯的好無助
而另外被宣判死刑的兩隻小貓 虛弱的躺在小盒子裡 微弱的呼吸著 等待著生命的消逝
不是我不要你們 是我不忍心讓你們挨餓受苦 之前 已經有過如此心痛的經驗 所以 我決定 讓你們早日解脫
趕緊投胎到健康的身體 才是我最期望的
強忍著悲傷 希望能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只要想著 他們下一次一定能投胎到更好的身軀 不用一出生就受這種折磨

今天已經元月8號 另外兩隻小貓已經長大許多 每天享受成長的過程 因為 他們要連同另外兩隻小貓的份
一起健康成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