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感體質" 很適合套用在我身上

不管是生理或心理~我都是個脆弱的軀殼

由於敏感體質 使我不得不摘下我心愛的耳環 解開我心愛的項鍊...

沒辦法~我變得無法再帶著它們...因為 我的身體不允許...

醫生說 這種改變是永久的...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我討厭 我不要

只要有一絲的金屬雜質 都會使我的皮膚燒灼難耐 甚至留下疤痕...

我的皮膚~不適合擦一般的保養品..只要有一絲的不舒服..

我就知道我的肌膚在抗拒它....

我的身體 對於藥物也這麼的敏感...

連最普通的感冒藥 我也無法服用..

連治療用的藥膏也無法擦拭

我討厭這麼脆弱的自己...

尤其是當我心靈稍微受到一絲牽動...不管是否感動或悲傷

眼淚總是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像是裝滿水的洋娃娃...淚水不停的從眼縫中流下

如果 哪天 我連對我唯一的精神支柱- 貓 都過敏了

那..一切對我都沒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