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BLOG荒廢很久 對不起很多之前留言支持我的朋友
家庭主婦照理說應該也有些自己的時間 
例如小朋友睡午覺之類的free time
不過呢 我家蕾蕾從上次發燒之後 以為生理時鐘就此調整好
但是病好了之後又生龍活虎...不但不睡午覺 連晚上睡覺也都不是很安穩~
能安穩睡到一小時我就偷笑了
所以我每天都呈現睡眠不足的狀態(尤其睡眠都是斷斷續續)

只有零碎的空閒時間~能上上網就偷笑囉 何況是來寫篇網誌QQ
因為要醞釀情緒跟情感來寫阿QQ~

還好我家媃媃已經上幼稚園了 所以我只需要早上爬起來送她去上學
之後再迷迷糊糊跟蕾蕾度過白天的時光


廢話扯太多了XD

因為我看完這齣韓劇 太有感觸 所以決定要打一篇文章來抒發我的情緒

我在接觸"BIG"之前 只有看過一齣韓劇 "檢察官公主"
只是好奇故事的內容 並沒有像BIG讓我感觸這麼深
 ~
我不愛那種灑狗血 愛阿 恨阿 復仇等戲碼
重口味我不喜歡
但像BIG這樣有點奇幻又純情可愛的愛情輕喜劇 還滿討喜的

女主角李珉廷笑起來甜甜的 男主角孔侑(劉)不用講 真的是帥翻了!!!
身高有184 身材超好 身上有"巧克力" 的腹肌跟碩大的胸肌&背部的蝴蝶肌
加上古靈精怪的表情 真的是擄獲我芳心阿~

本來不太喜歡單眼皮的我  最近不知道是心境轉變還是怎樣
竟然開始喜歡像是趙又廷(痞子英雄)或是孔侑這種單眼皮的男生~

我本來我一輩子都不可能迷上韓劇的 哈哈
因為我老公是棒球+運動迷 我本身也很喜歡看棒球..
加上之前跆拳道事件
so~ 對韓國非常之不爽...

沒想到竟然因為一齣韓劇就讓我陷入了  天阿  我也太沒用了...

因為孔侑演得真的太可愛太好了  害我這幾天半夜不睡覺都在看線上韓劇
明明睡眠時間已經夠寶貴了  但就是克制不了自己想看的情緒

東森戲劇每天都有在演 本來還耐著性子一集一集看
但是到最後我已經忍不住啦....
大半夜躲在客廳看韓劇~
聽到蕾蕾哭聲再趕快衝過去安撫... = =||| 真的很拚...

看這部看到後來越來越火大
就是吻戲有夠少
最後兩個明明就相互喜歡 為什麼編劇不多安排幾場吻戲

難道在公園那場吻戲就想打發我們觀眾嗎?
即使是甜蜜的輕輕一吻也好阿....
為什麼他們要離開之前不再多親一下
不是都要失去記憶了嗎
再多給恩嵐一點回憶不行阿~ 生氣阿~

昨晚特地留了最後一集要來好好"品嘗"
結局讓我有點傻眼....害我在電視機前大罵 什麼爛結局啊!!!
男主角最後的臉並沒有拍出來阿
看起來身形跟聲音都還是允在(孔侑)
不過恩嵐是叫他姜景俊沒錯
他回應的感覺也是景俊沒錯
但身體到底有沒有換回來 並沒有很明顯的表達出來
連最後到底有沒有相愛也沒拍出來...
非常開放式的結局
讓我好鬱悶阿...

很多人像我一下看完之後會上網搜尋一下觀後感
大家相互討論
我之前看日劇仁醫也是這樣
會深陷其中一陣子

今天凌晨也是 不睡覺開始找一些文章
還有孔侑的一些個人消息  (帥呆了~尤其是他當MODEL拍的幾組照片)

突然想起之前那些家庭主婦瘋裴勇俊的情況 哈哈~

今天下午又花了一點時間重看了結局的部分

發現 其實編劇這樣的安排 算是滿精心的

讓一年後的景俊 穿著當時一樣的衣服 帶一樣的手錶在同樣的傘下
重複著他們當初第一次見面的情景

穿插一年前兩個在公園傘下的對話

第一次看我還有點混亂
但是第二次看我就非常清楚了

利用當時的對話 讓後來的畫面重疊呼應
雖然看不到臉 但知道景俊回來了

編劇不希望這麼明顯的就把男主角從成熟的孔侑換成年輕的申元浩
畢竟我們看了10幾集的銀幕情侶突然換人  畫面好像不太習慣
只要讓我們知道 最後兩個人用重逢的方式相聚 也是一種不錯的結局

如果真的是申元浩跟李珉廷兩個...好像又不太能想像那情況...(尤其我又回去看第一集的時候...)


不過孔侑跟申元浩的身材差太多了啦
光是那個寬闊的肩膀一下子就認出來了XD
(不過申元浩有185耶!!!經過鍛鍊或許幾年後身材跟孔侑一樣讚阿!)

至於最後我覺得一年前在公園應該前要加上一吻或是牽手來當ENDING
 
真是好遺憾阿~

本來對結局很失望的我 後來經過這樣的解釋之後 我也覺得是個還OK的結局
至於那個忙到一直放恩嵐鴿子的允在 我就沒有太去同情他了
連生日都可以放鴿子  讓女生這樣等兩個多小時 真的是很過份!!!
只能說恩嵐之前太乖太會忍耐 一直默默忍受 看了令人好心疼阿~
還好有景俊的出現  這也算是一種奇蹟吧

那時候看到恩嵐在學校等允在一起去看新房
最後允在臨時又不能來而難過痛哭時 我也哭了QQ
覺得好心疼阿~  
 
這部片還好沒有惹人討厭的角色
本來最討厭的允在媽媽
後來她也很認真的在學習如何跟景俊相處 算是種補償吧
瑪莉雖然為了景俊不擇手段的撒謊要拆散景俊跟恩嵐 
但她也只是愛景俊愛太深了 不願意把他讓給人才會這樣
最後也是很乖的聽景俊的話  還算是個好孩子
而且秀智演得好可愛唷~讓人討厭不下去XD

不過想到景俊那時候知道自己是被利用生下來 只想要恩嵐握住他的手 尋求安慰的時候
被恩嵐推開的那一剎那  心都碎啦~
看到孔侑那哭紅的雙眼 我也是哭得要死~嗚嗚~為什麼不握住他的手啦~
哀...那一段恩嵐假裝不愛景俊 景俊假裝不記得恩嵐的喬段 倒是讓我很受不了 有拖戲的感覺= =

很私心的希望這對螢幕情侶能變成真的情侶 哈哈 真的很配阿~

不過李珉廷好像是李秉憲的女友就是了

附上孔侑唱的Because It's You 好好聽唷QQ  真希望是對我唱 ~

如果大家有什麼想討論的也歡迎留言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