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一大早去當花博的測試員~
覺得館場布置得還滿用心的~不過在入口就被記者抓去問空心菜的問題~^^|||
"你知道這是什麼菜嗎? 覺得這漂亮嗎 一盆要500會不會很貴? "
一連串的逼問讓人招架不住@@|||
然後麥克風就堵在我嘴巴上= =|||
感覺很不好就是了~

進場後 除了欣賞花景 還看了幾場不錯的音樂表演~
意外發現最後一場是"中山女高校友合唱團"的表演
(可惜後來來不及去看表演~因為還在參觀其他的場館)

又參觀了滿滿植物的未來館 空氣很FRESH~進去就覺得沐浴在大自然中~
有各種緯度的植物~我看光是要照顧這些植物 就很費心了
(我家露臺那幾盆花都快被我養死了= =|||||)

而夢想館是一定要參觀的~還好後來有先去拿預約券
不然排現場要排兩個多小時
(開放測試就這樣的盛況哩 何況是開幕後@@ )
但是進去夢想館 一定不會後悔
從進場等候 到拿感應手環 一直到最後歸還手環
會有一連串的驚喜跟貼心的安排~ 讓人感覺到台灣人的誠意唷~
之後一定要帶家人再去參觀  ^^

整天肯定逛不完~因為有四個展區~
我只逛了新生這個展區

繼我上次參加日本愛知博覽會 已經很久沒這樣走路了~
還好只是試營運~不然人一定超多~排隊排到腿軟~
懷孕後很久沒這樣走不停~晚上還去逛師大夜市逛到10點多
腿整個就快斷哩~@@

參觀完花博 我可是很認真的寫問卷喔~
也寫了許多意見~
因為我希望真的當個稱職的測試志工
也希望花博能辦得成功 成為台灣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