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督促自己 就算是沒時間寫BLOG~至少一個月也要寫一篇~
無奈上次7月份寫完~相隔了兩個多月~拖到10月份才來寫文章~
欠了好多文章阿~
尤其是幫我用窗簾的安利家飾布的方小姐~
當初她很用心的幫我規劃窗簾的配置 也盡量在我的預算中把整體的窗簾搭配得宜~
本來答應她要幫她寫BLOG推薦的QQ
結果拖了這麼久都還沒寫 真是對她很不好意思
看來等身體好一些 一定要好好整理照片 趕緊來寫窗簾篇的文章才行

至於為什麼我拖這麼久才寫文章
是因為呢~我懷孕哩~
七月底確定懷孕~
所以後來幾乎都在修養身體~
沒有上網

因為我懷這胎 讓我身體很不舒服
不只是每天噁心想吐 身體無時無刻感到疲累 暈眩
聞到香味就想吐 一點食慾都沒有
當時懷媃媃的時候還沒這樣呢

這胎讓我明顯的感覺到
什麼是突然想吃某種東西的情況~
因為沒食慾 所以會對某些東西特別偏執~
以前也不太吃水果 現在很愛吃~
以前超愛吃肉~現在也很少吃~

我連個雞腿便當都吃不完QQ!
現在戰鬥力不到以前一半
這也是好事啦
不要在懷孕初期 體重增加太快XD


外加還要照顧的調皮小妹妹媃媃~
讓我體力耗費許多~

老公依舊很忙碌 沒時間幫我顧小媃媃~
所以後來幾乎回娘家休養~~
當個大懶蟲
就躺在床上 幾乎什麼事都不想做
只想看我哥的武俠港漫 絕代雙驕XD
反正我有小寶寶當我的護身符 XD~
偶而發懶一下也不錯 哈哈~

現在寶寶已經3個月哩~算是很穩定囉^^
還不知道是男生女生~好緊張喔XD
希望能一男一女剛剛好 這樣我就不用再生了@@|||

希望等身體狀況好了 能趕緊寫新家的文章囉!!!~
現在RURU都幾乎是我老公在養了XD 就給他們培養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