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8月初~員工旅遊來到了北海道~令我印象深刻的除了美麗的薰衣草 好吃又香濃的女子修道院霜淇淋
就是這種俗稱黃金桃的超甜多汁的水蜜桃啦啦啦~真恨當時怎麼不多買幾顆...

感謝我的好同事秀莉先買一顆跟我證明它是桃子 不是水梨(因為我一開始以為是水梨 還兇她說她看錯了... 李子跟桃子不會分阿!!!   因為我以為她把旁邊的李子看成桃子~ ~|||)

黃金桃一顆台幣也大約100左右 跟霜淇淋的價格相同...



超大顆的~






只買了兩顆~一顆在我跟我老公充滿驚喜的心情當中分食掉了


另一顆小心保留著打算改天好好品嚐...



沒想到..................................................

最後落到董事長的肚子裡了QQ

(沒辦法 老大想吃水果T^T 身為他的秘書 只好拱手讓出 心甘情願...的嗎?)


後來努力在各個景點搜尋...
路上完全找不到有人在賣了QQ~

如果未來去日本 有看到有人在賣 一定要買一顆來嚐嚐唷~


看我老公陶醉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



汁超多的 用噴的~


一點也不用客氣 用力咬



真的超好吃的~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