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的懶惰~其實早該整理的照片 拖很久都沒整理....

以時效性來講 如果舉行完婚禮  馬上就放上去給大家看 是比較禮貌的

因為有許多朋友的合影留念

結果因為我的懶惰....其實也是忙啦  所以拖到現在

親戚不時都會問說  "結婚時的合照咧?"

所以 趁現在比較有空檔   趕緊整理給大家喔~

如果有你們的照片 還有哪張有想要原始檔的   記得留言跟我說一聲 我再寄給你們^^

更完整的照片請看這裡

我與可愛的小花童 CLAIRE
 
sweet kiss
 
與放大照合照
 
精心佈置的收禮桌
 
與遠道從美國回來之信實大哥全家合照
 
換上第二套紫色禮服(特別訂做的)
 
與好友 ET北鼻 & AMY
 
高中好朋友 棠棠 & 小嵐 & 阿君
 
大學水果樂園好友  依婷 & 介妤&婷妮 &湘瀛& 伊君& 盈潔
 
親戚大合照喔^^  謝謝大家來參加
 
與最美麗的媽咪合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lin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